');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衣橱》“穿搭梦想”触发观众共鸣 吉克隽逸气场全开传递自信能量

2018-08-13 12:5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上周日晚推出了一期色彩主题,向观众传授了超丰富的撞色搭配技巧。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上周日晚推出了一期色彩主题,向观众传授了超丰富的撞色搭配技巧。“衣橱主理人”晨岚视“穿搭”为“梦想”、刘维情绪失控动情落泪,看得观众动容不已,激发出了强烈共鸣:“穿搭可能不是生活中多么重大的事情,但却代表着我们对美好的追求,代表着我们都在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态度。”

晨岚剧照.jpg

  吉克隽逸作为明星委托人登场,现场气场全开变身成了“色彩女王”,献上了难得一见的突破造型。此外还在场上传递出了满满的自信能量:“我就是一个特别自信的姑娘,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梦想,相信那一束光,一定会落在你身上。”

  超实用、超丰富,这波撞色搭配技巧请收下!

  撞色搭配,对于不懂时尚的人来讲可谓是个大难题,《疯狂衣橱》推出的色彩主题大受观众欢迎,纷纷表示get到了一大波搭配技巧。首先,节目借着桃红色遮阳帽、涂鸦大码T恤两件“黑洞单品”上演了经典的“解救”操作:“衣橱主理人”用牛仔背心外套、运动背心、花苞高腰短裤将桃红色遮阳帽搭配得抢眼又得体,委托人惊喜不已大呼满意;对于搭配难度极大的涂鸦大码T恤,“衣橱主理人”干脆用撞花衬衫来了一招“锦上添花”撞出了惊艳火花,同时巧妙地把T恤改成了“裙子”,看得观众连连叫绝佩服不已。

吉克隽逸换装后~.jpg

  除了对素人的搭配示范,“衣橱主理人”还现场通过自身穿搭传授了不少的撞色搭配技巧。未然建议:“大家可以常备一张自己的肤色卡,通过对比搭配找出适合自己的颜色,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李舰用粉色T恤搭配浅绿色风衣变身成了“马卡龙系男孩”,“我推荐大家撞色的时候最好大块地撞色,另外选择色彩明亮鲜艳的搭配时,建议选择低调简约细材质的配饰。”杨朵兰紧跟着说道:“颜色的呼应要考虑全身上下,而不仅仅是局部。”江南提醒:“造型中的小单品要做大,大单品则要小化,然后印花搭配中最好选择正色单品,能够减轻眼花缭乱的视觉冲突。”其他主理人也分别建议道:“用暗色系凸显亮色,可以打造出比较简单随性的风格”、“纯色系与同色亮面材质搭配,可以使得整个人精神容光焕发”、“撞色中,以小撞大更凸显立体感。”

  晨岚谈“穿搭梦想”、刘维飙泪触发观众共鸣 吉克隽逸传递自信能量

  在一众“衣橱主理人”当中,晨岚是比较特别的一位,当晚上演了一场亮闪闪的自信走秀,随后却又切换到了感性模式,含泪谈起了自己的“穿搭梦想”:“很多人说我穿搭怪异,不像是时尚人士穿的,我一贯喜欢不走寻常路的穿衣风格,是因为我把个性穿在了身上。虽然有人不喜欢,但是我自己喜欢就好,其实我们台上的每个人,我们每一套穿搭,都像是我们穿在身上的梦想。我们最想要展现的是平凡人心目中的彩色梦想、逐梦的搭配,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很完美的彩虹,你永远都是你们自己不一样的烟火,这里有很多种不同颜色的梦想,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属于自己不一样的烟火。”如此动情的一番话,听得不少人潸然泪下。

江南剧照.jpg

  刘维听后当场情绪失控,飙泪说道:“我不够时尚,不够专业,但是我来这个节目,是真的用心在家里搭了好几个小时。”大左曝料道:“我和刘维住得很近,都半夜12点了,我还在他家沙发上坐着,其实我已经很累了,他不管我们客厅的所有人,就不停地在房间里搭衣服,搭一阵子就出来问我们好不好看,录节目可不可以穿。刘维是因为这个节目,真实地爱上了穿搭这件事情。”臧洪娜也感慨道:“虽然我们都不完美,但这不阻碍我们在追求好的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虽然很平凡,但我们绝对不平庸。”

委托人改造后.jpg

  当晚,吉克隽逸大胆突破自己,尝试全新造型成为了气场全开的“色彩女王”,但更令人动容的是她在节目中传递出的自信能量:“在来这个节目之前,我以为就是随便搭搭衣服。但来了之后发现,每个人都很有爱,心中都有梦、有理想,做一件事情和做好一件事情是两件事,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把穿搭这件事做得特别漂亮。听了大家的话我很感动,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像我每天都很开心,我热爱阳光、热爱音乐,我是一个特别自信的姑娘,我有自己的穿搭方式,这是我的个性,这些才是我最想给大家展示的。相信自己,I’m a lucky girl!”观众也大受触动:“感谢这个节目,传递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穿搭技巧,还有积极向上的能量、精神和生活态度,我们不仅学会了如何穿得更好看,而且get到了更重要的自信气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