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元宵喜乐会歌手身份回归 挑战暖情歌致敬外卖小哥

2019-02-20 12:3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月十五元宵节当晚,姜潮、陈翔、武艺、张新成组成临时组合,在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联袂深情献唱,致敬在奋斗中的平凡人。

  正月十五元宵节当晚,姜潮、陈翔、武艺、张新成组成临时组合,在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联袂深情献唱,致敬在奋斗中的平凡人。姜潮歌曲和造型一展反转魅力,为粉丝送上节日惊喜!

姜潮.jpg

  在今年元宵喜乐会上,姜潮与同门师兄弟陈翔、武艺、张新成组成“闹元宵F4”,并肩共同演唱了一曲《对你爱更多》,为在异地他乡工作,甚至过年过节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法回家看望家人的这些不平凡的普通人送上了这首温暖而又动人的歌曲。姜潮低沉的嗓音搭配温柔的语调,开头一句“亲爱的外卖小哥,请你要小心骑车,千万别太着急,平安是最好的。”,将暖意直达观众们的心底,如春风拂面,吹散了冬天的寒意,长沙的阴雨。

姜潮唱歌.jpg

  姜潮以其90后鲜明的个性,痞帅不羁的荧幕形象,以及英式摇滚的风格赢得观众及听众的喜爱。然而,在2019年开年的首次亮相,姜潮一改往日熟悉的风格,穿上了“粉嫩”的服装,唱起了温情的快歌,突破的造型和曲风都令人惊讶的同时眼前一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和粉丝评论“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霸道总裁吗?”“原来姜潮也可以这么暖这么甜!”“声音很有辨识度,唱歌像讲故事一样,希望以后能多听到姜总唱歌。”

姜潮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jpg

  2018年,可以说是姜潮潜心沉淀的一年。告别荧幕的这段时间,姜潮卸下明星光环,回归普通人感受生活,学习充电提升业务能力,为自己之后的影视转型作准备,希望逐渐走出偶像标签,以被观众认可的演员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2019,姜潮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到底,姜潮会交上一份怎样的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