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新作化身街边“扛把子” 与关晓彤共释躁动青春

2018-12-11 15:4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1日,姜潮主演的新片《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上线。

姜潮剧照1.jpg

  12月11日,姜潮主演的新片《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上线。姜潮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披头哥”王谦,是一个众人眼里的街头混混,与关晓彤饰演的学霸大学生姚兰,共谱了一段跌宕起伏的青春恋曲。

姜潮剧照2.jpg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讲述了姜潮饰演的街头混混王谦与对爱情心怀憧憬的女大学生姚兰相遇后,一对原本生活在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里的年青人走进了对方的视野。爱情来得突然,新鲜而刺激,在爱的感召下两个年青人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逐渐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认识。此次出演披头哥“王谦”一角,姜潮也下了很多功夫,用扎实的演技表达出角色对爱情的向往,对生活的无奈,对身边环境变迁的感慨,获得了导演的肯定。

姜潮剧照3.jpg

  姜潮凭借系列电影《小时代》出道,在热播剧《狐狸的夏天》中吸粉无数。后参演《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大闹东海》、《岁月忽已暮》、《少年盾》、《我的机器人男友》等多部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拥有帅气时尚外形的姜潮,在演技道路上也不断磨练并进步,带给观众惊喜,逐渐摘掉“偶像”标签,向实力派进阶,成为90后演员中的一名实力战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