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视频彩铃打Call《青春有你》 咪咕音乐赋能综艺新玩法

2019-01-22 09:5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有你》主题曲刚公布,你的来电视频彩铃就已经是这支MV的画面

  《青春有你》主题曲刚公布,你的来电视频彩铃就已经是这支MV的画面;100位训练生舞台初亮相,你的每一通来电就开始为他们打Call……

  1月21日,2019年重磅青年励志综艺、由爱奇艺打造的《青春有你》上线开播。为给粉丝和用户带来更沉浸的体验和更有趣互动玩法,《青春有你》视频彩铃独家合作伙伴咪咕音乐推出了彩铃专区,将中国移动最新“黑科技”视频彩铃与综艺节目实现首次跨界合作。粉丝和用户见证百名训练生成长蜕变之路的同时,还可以一键将最新、最全的节目精彩短视频,设置为自己的手机来电专属彩铃,随时随地为Q1DD助力打Call。

1.jpg

  新年伊始,《青春有你》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旨在通过新一代青年的励志成长弘扬努力奋斗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欧阳靖、艾福杰尼、徐明浩组成导师和教练团,著名艺术家蒋大为、黄豆豆、滕矢初、王洁实组成“艺术指导团”亮相,以专业技能和严谨态度全面提升训练生的核心竞争力。首期节目上线即受到全网关注,粉丝们更是纷纷喊话,表示期待本季节目能带来更优秀的歌手、更新鲜的玩法。

2.jpg

  作为《青春有你》视频彩铃独家合作伙伴,咪咕音乐为粉丝和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互动玩法——视频彩铃。据悉,基于中国移动优质的4G+网络,传统的音频彩铃业务在2018年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及产品革新,曾经风靡全国的彩铃业务从音频跨入了视频时代。这项能够在通话等待时间看到视频的神奇功能,刷新了用户接听电话前的感官体验,使人与人之间的联接感受更加生动有趣,也创造了一种更新潮的社交方式。

  作为一个全新的黑科技产品,视频彩铃自诞生起就与代表着新生力量的新青年一路同行:去年8月,超人气歌手蔡徐坤正式成为了中国移动视频彩铃首席体验官,其新歌《Wait Wait Wait》在视频彩铃上线当日播放量即破百万。

  正因为是新生力量,所以更有无限的潜能。1月21日起,视频彩铃将与《青春有你》一起启航,为青春梦想打开无限的视听想象。粉丝和用户只需要前往咪咕音乐视频彩铃专区,将《青春有你》的训练生舞台表演、互动花絮、导师点评等精彩片段一键设置为自己的视频彩铃,就可以将喜欢的短视频“装进”手机,随时随地打Call。除了用专属视频彩铃为青春打Call,成为咪咕爱奇艺联合会员,还能畅看《青春有你》。100位训练生初长成的模样与奋斗故事,咪咕与你一起挖掘潜能、守护初心,让青春不止于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咪咕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