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信哲黑胶《歌 时代II》数位上线 唱响流行致敬经典

2019-01-15 10:1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5日,张信哲黑胶唱片《歌 时代II》数位版首发,这是一张融合流行与古典的经典之作。

   《歌时代Ⅱ》焦点用图.jpg

  1月15日,张信哲黑胶唱片《歌 时代II》数位版首发,这是一张融合流行与古典的经典之作。这张专辑包含黑胶唱片《歌 时代II》中全部10首歌曲,早些时候因为没有黑胶唱机而无法听这张黑胶唱片的朋友们,终于也可以在各大音乐平台享受这张国际规格制作的唱片。

  继《歌 时代》问世,“歌时代”便成为张信哲独特的个人音乐STYLE和品牌。在这个品牌之下,张信哲不断的挑战自己,尝试音乐上的新想法。一直以来,和交响乐团合作是张信哲的梦想,这一次从策划《歌 时代II》之初,他便希望能做一次将流行音乐与交响乐团结合的新尝试。最终,张信哲不仅实现了这个想法,还作为流行歌手第一人,登上了国家级的北京音乐厅演出。张信哲请来金曲金牌音乐总监 Jim Lee李振权领军世界级乐手及莫斯科交响乐团,并且采用One Take录音的方式,交出这张全新作品:《歌 时代II》。流行音乐与交响乐团合作,光是将乐曲重新改编为管弦乐团所需的编曲就很费功夫,《歌 时代II》也成为张信哲迄今为止动员乐手人数最多、工程量最浩大的一次工作,这一切努力使得《歌 时代Ⅱ》专辑充满了国际高度。

  张信哲用 《歌 时代Ⅱ》与乐迷们共同分享每个时代的音乐经典。《歌 时代Ⅱ》共收录了10首当代流行乐曲,都是2000年后最具代表性的且值得流传下来的音乐经典作品,张信哲以歌记录、收藏:张惠妹的《记得》被改编成轻快的Bossa Nova异国风,动听悦耳。而张孝全、白百合主演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国语插曲《有一个人》被阿哲重新诠释,更是俏皮轻快。此外,阿哲还选了一首粤语歌《一生所爱》,流利的广东话演唱使人印象深刻。《歌 时代Ⅱ》中还收录了阿哲自己的经典名曲《信仰》,在莫斯科交响乐团的配合之下,让每一位听者心中都能涌起新的感动和震撼。

  张信哲这张《歌 时代Ⅱ》黑胶大碟,传递了一份珍藏美好事物的初衷。这张以国际级的规格制作完成的《歌 时代Ⅱ》黑胶唱片经典盘,不仅在向每一个时代流行音乐经典致敬,更带领所有人回归单纯美好的聆听时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信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