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砖五国合拍影片《时间去哪儿了》发布推广曲 张信哲深情诠释时间感悟

2017-10-09 11:3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演绎了许多经典之作。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与支持。

   时间歌曲封面.jpg

  被誉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演绎了许多经典之作。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与支持。近日,张信哲加盟金砖五国合拍影片《时间去哪儿了》,用深情婉转的声线,演绎出一首既温情又充满时间感悟的歌曲。温暖动人的歌词也将蓦然回首间,时间已经不知所踪的心理感受娓娓道来。

  金砖五国首次合拍电影 不同角度聚焦时间光影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是首部金砖国家合作影片,中国导演贾樟柯监制并执导中国部分,巴西导演沃尔特·塞勒斯、俄罗斯导演阿历斯基·费朵奇科、印度导演马德哈尔·班达卡以及南非导演贾梅尔·奎比卡分别以“时间去哪儿了”为主题,各自以不同风格讲述有关时间与人的故事。五位导演秉持“不忘初心”的态度,以自己的独特视角,表达了自己对时间和情感的不同理解。“时间去哪儿了”是人类目前普遍的一种生存感受,五个国家的五位导演共同演绎这一主题,可以呈现五国不同的智慧,沟通世界人民的情感。

时间剧照.jpg

  《时间都去哪儿了》催泪来袭 张信哲解读时间密码

  作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演唱者,张信哲对时间也有着自己的解读。张信哲说:“当然我希望自己知天命,知道自己是谁,来到这世界的目的是什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人一直都在各种过程里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所以我希望早一点、真正的到知天命的程度,但是,它不在年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由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虽然不是ㄧ首歌颂男女之情的标准情歌,却是以“时间”做为一个抒发情感的量词,表达亲子之间不言而喻的深厚情感。朴实无华的歌词直达人心底,将父母之爱表达的震撼人心,舒缓的旋律又将这种感情润物细无声的浸透到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