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安携《天·火》惊艳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2019-05-20 11:0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演员柏安携自己的新作《天·火》亮相第七十二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

   1.jpg

  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演员柏安携自己的新作《天·火》亮相第七十二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首登戛纳国际舞台的她毫不怯场,在一片快门声中优雅的走过红毯,缓步进入会场,稳健的台风,大方得体的妆容,举手投足间的自如淡定,成为红毯上一道十分靓丽的风景。

2.jpg

  柏安以一袭红色抹胸长裙现身红毯,姣好的面容,星眸婉转间顾盼生辉,匀称纤细的身材在长裙腰部的收腰设计下,更显风姿绰约,长发微拢耳后,小露性感香肩清雅矜贵之中又带了一丝妩媚动人,瞬间燃爆全场,秒杀一片菲林。

3.jpg

  据了解,柏安的这部作品《天·火》“来头不小”,它是中国首部聚焦火山题材的视效灾难动作大片,除了有导演过《空中监狱》、《古墓丽影》、《敢死队2》、《致胜王牌》等众多经典作品的西蒙·韦斯特担任导演外,还有老戏骨王学圻,“天王嫂”昆凌和“当红小生”窦骁担纲主演,这样的卡司阵容更是令人无比期待。

  用作品说话,在国际舞台展现最好的自己,无惧流言,认真做自己,期待柏安带来更多作品,也期待《天·火》上映后影片中佳慧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