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火》亮相北影节 柏安红毯首秀获好评

2019-04-15 12:1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13号晚间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

   mmexport1555298273946.jpg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13号晚间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红毯秀上众星云集,百花齐绽精彩异常。由董文洁担任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好莱坞著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柏安搭档王学圻、昆凌、纪凌尘、吴汉钧等主演的首部聚焦火山题材的视效动作电影《天·火》首次全阵容亮相更是吸睛无数。

mmexport1555298274158.jpg

  作为主演之一的柏安,此次以一身束腰抹胸曳地长裙亮相红毯,黑发微卷,眉眼深邃,烈焰红唇,在灯光的映射下,精巧的服饰仿佛缀满熠熠星辰般耀眼夺目,长裙的开叉设计也十分的亮眼,整体造型时尚又性感,秒杀一片菲林。

  北京国际电影节其实是柏安的红毯首秀,面对众多盛装出席的女星与各路媒体,毫不怯场,表现大方自然,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迷人的自信,霸气中又显娇俏可人,被不少粉丝夸赞“可甜可盐,爱豆随时无缝切换风格,追起来超新鲜”,同时也有粉丝表示:“看完安安的红毯亮相后,更加期待她在《天·火》里的角色了,期待电影上映哦~”。

mmexport1555298274321.jpg

  据悉,《天·火》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内上映。柏安在片中所饰演的佳慧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