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莱坞催泪巨制《一条狗的使命2》热映 刘宪华暖心加盟获不俗口碑

2019-05-20 09:2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丹尼斯·奎德、贝蒂·吉尔平、刘宪华等人主演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正在全国热映中。

   《一条狗的使命2》.jpg

  近日,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丹尼斯·奎德、贝蒂·吉尔平、刘宪华等人主演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的续集,该片延续前作的暖心设定,借助影片中的萌宠“贝利”,展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影片除了票房上获得的喜人成绩外,网友评分也已高达9.3分。刘宪华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与女主由青葱到白首的爱人“Trent”,温柔升级甜蜜翻倍,因此也被网友们评论为“最受欢迎的忠犬式男友角色”。

《一条狗的使命2》海报.jpg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还未上映时便已经预定了年度最治愈电影的宝座,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人马再掀暖心之旅,刘宪华的倾情加盟,也让该片拥有了大量的热度与期待。影片中,刘宪华饰演的“Trent”,是陪伴女主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不但摘得一条极其温暖的感情线,最终还与女主步入了婚姻殿堂,并生育了可爱的宝宝。而Trent的人设方向,也与“萌宠”矢志不渝的陪伴功能极其相似,暖男饰演“暖男”,事半功倍。

《一条狗的使命2》热映.jpg

  影片上映后除了剧情加演员阵容带来的口碑外,刘宪华的演技也颇受好评。据悉,在影片中,他不但有“吻戏”场面,还首次尝试了光头造型。而刘宪华自身的的暖男特质与极佳的亲和力,也让他与角色不谋而合,无论是眼神戏份还是内心戏份,都做到了轻松自然,这也让角色的温暖光晕无限扩大,让观众有了极其舒适的代入感,也令影片中的感情线亮点频出,可以说他在演技上的成长与突破有目共睹。

刘宪华《一条狗的使命2》.jpg

刘宪华《一条狗的使命2》宣传照.jpg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称得上是刘宪华走向国际大银幕的第一步,他不但参与了斯皮尔伯格工作室监制的电影,还与《犯罪现场调查》里的玛格·海根柏格、《美女摔角联盟》里的贝蒂·吉尔平、《蚁人1、2》中的艾比·莱德·弗特森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合作,让粉丝与网友对他日后的发展线路又多了几分期待。在去年热播的《声入人心》中,刘宪华的音乐素养与音乐实力为他圈了很多粉丝,而这一次的电影口碑完美盖章了他“全能艺人”的称号,多栖发展未来更可期。

刘宪华新片《一条狗的使命2》.jpg

影片《一条狗的使命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宪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