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大展驾驭力 百变风格再证时尚icon

2019-03-05 13:5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接连受邀出席巴黎、纽约两大时装周的刘宪华,在2019年的新春开年时尚功力大增,扎扎实实地用颜值和穿搭撩了一回粉。

刘宪华.jpg

刘宪华巴黎看秀.jpg

刘宪华出席品牌活动.jpg

刘宪华风度.jpg

刘宪华看秀.jpg

刘宪华纽约.jpg

刘宪华时装周.jpg

刘宪华受邀时装周.jpg

刘宪华帅照.jpg

刘宪华杂志封面照.jpg

  近日,接连受邀出席巴黎、纽约两大时装周的刘宪华,在2019年的新春开年时尚功力大增,扎扎实实地用颜值和穿搭撩了一回粉,从vintege质感的型男,到休闲雅痞范的潮男,再从轻熟优雅的街头绅士到帅气潇洒的阳光暖男,五场国际知名品牌的看秀活动,实力诠释了多元化与多样化的时尚着装品味。除此之外他还荣登了《风度 men’s uno Young》杂志的封面和《ELLEMEN新青年》的内刊,被网友誉为“时尚本宠”。

  拥有24年古典音乐研习经历的刘宪华兼具古典与时尚别致的双重魅力,有型的身材加上可酷可甜的外貌更让他成为行走的“带货王子”。各大时尚品牌均给予刘宪华极高的认可度,并看中他的商业价值和品牌表现力。刘宪华除了秀场上高端流行的时尚着装外,私下里的穿搭也都简约不失格调。

  细数春季两个月来刘宪华的时尚资源实在令人羡慕。一月份刘宪华牵手风度杂志,受品牌Paul Smith和KENZO邀请出席巴黎时装周,身穿明亮色系休闲装的Henry与各国设计师和时尚潮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秀场时光;二月份更是时尚活动出席不停,先是与ELLEMEN新青年合作,出席中国李宁2019纽约秋冬大秀,以一身格纹look惊艳全场;次日又受时尚品牌MARCJACOBS邀请参加纽约时装周,身穿条纹衬衫外披质雅西装,时髦绅士狂吸睛;几日后还受邀亮相了Kith✖️Versace的合作活动,黑色外套尽显酷帅气质。

  除了各大时尚活动,刘宪华还解锁了两大杂志——《ELLEMEN新青年》和《风度 men’s uno Young》。刘宪华首登《风度 men’s uno Young》3月号杂志封面,一身赤子装扮,轻快色彩的碰撞绝佳契合游梦巴黎的主题,完美的表现了肆意自由的少年模样。可塑性极强的他在《ELLEMEN新青年》上则是另一番演绎,俏皮活泼的大男孩穿梭于纽约超市里,琳琅满目的背景更凸显他纯净的表现力。

  说起刘宪华,很多人会率先想到歌手、原创音乐人、演员、综艺等众多的标签,但其实在他的身上还有一个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对时尚的敏锐。在去年热播的一档声乐竞演类节目《声入人心》中,刘宪华的每一期穿搭,都会迎来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网友在微博上喊话他,让他有机会一定要出一本“直男穿搭秘籍”,而很多国际品牌正是看中了刘宪华身上的时尚能力,才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期待解锁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宪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