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9-04-23 10:1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以“家·国”为主题,“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位于北京怀柔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jpg

  近日,以“家·国”为主题,“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位于北京怀柔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有效的推进中外影人的互动、交流与合作。闭幕式当晚的红毯更是星光熠熠,导演林晓丽携手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的编剧柳桦、主要演员田雨、左小青、刘金山、种丹妮、郑天龙等亮相了活动现场,实力派演员加青年演员新势力的阵容,定会为电影的上映铺垫口碑前战。

导演林晓丽.jpg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是资深电影导演林晓丽的又一部院线电影作品,影片通过一个收入低微的代驾司机李渤的眼睛,展现酒后的人生百态,也因此见识了人间众生相。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影片,导演林晓丽在影片深层次的意义构建上,不断挖掘跟生活息息相关的群像来展开,更是将“夜晚”这样一独特的节点作为故事的背景时间,巧妙利用“代驾司机’的新奇视角进行创作。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jpg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主创.jpg

  影片已于3月底正式完成了全部后期工作,有望在今年同观众见面。对于影片中的选角工作,导演林晓丽也十分的看中,除了实力派演员的首选外,也为新人演员提供了一次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就如在影片中饰演男二号“夏永利”的青年演员郑天龙,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位物质生活丰富,但精神世界匮乏的富二代,角色挑战难度系数不弱。但从事过选角导演、执行导演的郑天龙,对于角色的刻画十分扎实,势必会为角色带来新鲜卖点。

林晓丽.jpg

  此次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亮相北影节,不但收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观众对电影的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很多商业大片不同的是,在这部影片当中,你不但能够了解到每天不曾关心的世界,还有可能会找到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同类人,他们在白昼与黑夜间不断撕扯重生,企图寻找到能够燃起希望的圆点。这也是导演林晓丽最想要传递给观众的一种心理暗示,“只要你想,生活就会变得更好”。

林晓丽导演.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北京国际电影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