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霍思燕出席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演唱歌曲为祖国献礼

2019-04-15 14:3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

   霍思燕 为祖国献礼.jpeg

  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开幕式现场群星璀璨,一众电影新老艺术家共同出席,演员霍思燕身着一袭裸粉色长裙手挽潘粤明共同走上红毯,优雅大方十分端庄。

  开幕式典礼上,霍思燕还作为表演嘉宾与潘粤明等人共同演唱了歌曲《最好的舞台》和《我们都是追梦人》,用歌声为祖国70周年献礼。虽然是一名演员而非专业歌手,但舞台上的霍思燕依然淡定从容,顺利的完成了两首的演唱。

  多年来,霍思燕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戏路很宽,曾出演多部优秀的电视电影作品。从平民剧、神话剧、宫廷剧,再到战争剧、偶像剧、情感剧、民国剧都有她的身影,出道至今塑造了多个令人难忘的不同类型的人物角色。在电影方面,她曾凭借《我要成名》入围香港金像奖和金紫荆奖,凭借《迷城》和《梦游3D》先后入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二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等多项大奖,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而在最近的电影《来电狂响》中,霍思燕与乔杉饰演的“无理”CP,更是成为影片中贡献最多的笑点和泪点的角色。最终,这部电影不仅打破了翻拍魔咒,还取得了超6.3亿的高票房,成为19年年初元旦档电影票房冠军,实现了票房、口碑双丰收。期待演员霍思燕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霍思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