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北影节跨界主持 帅气逼人却紧张直呼:心率180

2019-04-15 14:2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演员李光洁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一身黑色西装干练有型,逆天的大长腿亮相红毯吸睛无数。

   李光洁首次跨界主持.jpg

  近日,实力演员李光洁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一身黑色西装干练有型,逆天的大长腿亮相红毯吸睛无数。年初在口碑电影《流浪地球》中饰演救援队长王磊收获好评的李光洁,此次在北影节首次跨界主持,搭档演员郭涛担任本届北影节开幕式主持,台风沉稳现场表现可圈可点。开幕式结束后李光洁在社交平台发文直呼紧张:“心率180~献给第一次主持大型活动,还是直播。感谢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给予我的信任!到现在紧张都还没平复……每一次跨界都收获很多。”

  据了解,《流浪地球》中极富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救援队长王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雪暴》中,李光洁饰演的森林警察韩晓松和王磊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表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