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和黄觉互拍PK还悄悄换了头像 网友:甜到流泪

2019-04-01 12:0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演员李光洁和黄觉在工作场合相遇,两个摄影爱好者现场举起手机互拍

   李光洁黄觉互晒照.jpg

  近日,实力演员李光洁和黄觉在工作场合相遇,两个摄影爱好者现场举起手机互拍,黄觉首先将李光洁照片晒到社交平台,李光洁转发附上为黄觉拍的照片并配文:“并不是在比较”,而网友纷纷加入品评队伍:“艺术家眼中的艺术家看着艺术家本人”、“帅到不像李光洁”、“你俩,不许停”,“就喜欢看你俩掐”,最后李光洁更是将头像换成了黄觉为他拍的黑白照片,被网友发现:“是彼此的春天”、“甜到流泪”……能为彼此频繁营业,两位老师的相处模式真的很特别了。

  据了解,李光洁和黄觉在共同拍摄电影《雪暴》时就曾彼此互拍晒照,两位都爱好摄影,而《雪暴》在韩国釜山电影节获得“新浪潮”奖后,也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