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邵星颖新戏《捌佰彪兵奔北坡》开机,侠义女主守卫山河

2019-04-05 15:1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中的李雁去是一个性格鲜明,有着侠肝义胆的武将之女,她的一生经历了从战乱到和平,生离死别和战争的硝烟。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jpg

  近日,由北京任性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丞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稻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秦教授执导的战争题材古装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在银川开机。邵星颖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军神之女李雁去,化身飒爽英气的女主,与夫君黄自在将军筹划营救父亲李追风,共同守卫山河。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讲述了军神李追风元帅被困北坡城,黄自在将军与李追风元帅之女李雁去两人共同征募了八百刑徒和百姓前往北坡城营救李追风元帅,黄自在为护国土完整,给京都援军争取时间,与沙蛮军奋力斡旋,最终全部英勇就义的故事。女主角李雁去与黄自在两人从“欢喜冤家”到相互信任,托付彼此终生,她在战乱时代一起奋力抗敌,也目睹了黄自在英勇就义成为一代军神。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开机.jpg

  影片中的李雁去是一个性格鲜明,有着侠肝义胆的武将之女,她的一生经历了从战乱到和平,生离死别和战争的硝烟。为了还原这一个角色的性格和形象,邵星颖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开机前,她反复研读剧本,细心地揣摩李雁去的感情转变和心路历程,去学习武将之女的步调形态,尽力地做到与人物形象相贴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邵星颖和导演秦教授的第二次合作,从《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中的可爱呆萌公主到《捌佰彪兵奔北坡》中的飒爽侠女李雁去,这些不同角色的刻画,导演肯定了邵星颖身为演员的塑造能力。这也意味着她主动选择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可见她对于自己演技的信心,也可见一个演员的格局。

开机合影.jpg

  邵星颖曾出演了电视剧《人民总理周恩来》、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和电影《美国邀请函》等作品,凭借在作品中出色的表现而备受关注,成为新一代潜力优质女演员。这一次挑战飒爽的古代女性角色,颇令人期待。据了解,邵星颖同时还兼具歌手身份,不仅演唱了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同名主题曲,她目前也刚刚发布个人的全新单曲《Red love》。期待邵星颖能继续突破,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邵星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