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邵星颖受邀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黑色礼裙尽显大气优雅

2018-11-10 10:0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晚,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香港拉开帷幕

  11月9日晚,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香港拉开帷幕,现场星光熠熠,张嘉译、陈数、雷佳音、吴谨言等影视剧明星均盛装出席,红毯之上众星云集。气质女星邵星颖也受邀出席活动,活动当天,邵星颖作为受邀嘉宾,以一袭黑色典雅礼服亮相颁奖礼红毯,优雅大气,散发着迷人的韵味。

邵星颖.jpg

邵星颖走红毯.jpg

  礼裙上身紧致的剪裁勾勒出邵星颖优雅玲珑的身段,下半身黑色羽毛裙的搭配更显其高贵典雅的气质,在红毯上宛若一只高傲的黑天鹅,简约大气之中尽显高贵,极具干练气质,完美诠释了90后新生代演员的魅力。

邵星颖写真.jpg

邵星颖写真1.jpg

邵星颖红毯1.jpg

       据悉,邵星颖主演的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正在爱奇艺热播,邵星颖也因在其中的角色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而这次能受邀参加华鼎奖,邵星颖表示非常荣幸,这更是对她作为演员的一种肯定。

邵星颖红毯2.jpg

  作为影视新星的邵星颖她也谦逊的表示“能参加这届华鼎奖非常荣幸,华鼎奖的创办初衷是为了鼓舞全球演艺名人的公益和创作精神,她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邵星颖红毯3.jpg

       邵星颖今年凭主演的轻科幻爱情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实力圈粉,也获得了不少奖项,接下来她还会有重要的影视作品呈现给大家,让人期待不已。据了解,邵星颖同时还兼具歌手身份,不仅演唱了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同名主题曲,她目前正在筹备个人的全新单曲,不久也会正式发布。期待绍星颖能继续突破,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邵星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