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流浪地球》再创佳绩 突破形象观众直呼“认不出!”

2019-02-20 10:3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郭帆执导,雷佳音参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火热上映中。

雷佳音 《流浪地球》.jpg

  由郭帆执导,雷佳音参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火热上映中。影片以硬核的科幻故事,贴近生活的情感设置拿下近40亿的票房成绩一跃成为今年春节档的影院“霸主”。其中雷佳音客串的地下城“黑点老板”更是让观众直呼意想不到。

  凌乱的头发,脏乱的衣服,片中雷佳音的邋遢形象让一向熟知他的观众始料未及。随后与男主短短几场对手戏,雷佳音却演绎出了“别有一番风味”的大哥大,让观众惊喜不已,也成为最终主人公刘启成长为拯救世界的重要铺垫。作为观众的老朋友,雷佳音的出现也更让这部电影显得亲切与惊喜。这一次与《流浪地球》结缘也是对国内科幻电影的期待与支持,新鲜的想象力与活力才能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更多升级。与此同时,雷佳音本人正在拍摄的电影《刺杀小说家》题材更加新奇,涉及书中与现实两个世界的故事,瑰丽的幻想大陆、磨灭不掉的亲情纽带构成了这部电影的深刻内核。

  据悉,电影《刺杀小说家》即将杀青,接下来雷佳音将继续投入到新作品新角色中,为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