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大冰小将》变身“守护天使” 全心全意“暖”力不减

2019-01-28 10:5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上周六晚播出了第三期。

   雷佳音.jpg

  浙江卫视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上周六晚播出了第三期。经过激烈的队长决选,小将们重拾信心,前往沈阳迎战五支冰球队组成的“东北联队”,开启新一轮的冰上挑战。“全能队长”雷佳音与“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再出妙招,希望通过在孩子们选出秘密“守护天使”这一行动加强团队凝聚力,帮助他们更快成长。

  一直被小将们亲切称为“雷爸爸”的雷佳音此次依然“暖”力不减,在被选为“守护天使”的小将萌生退意时给予最坚定的鼓励,不但耐心倾听小将分享心事,夸赞小将们被选出的原因是懂事、有责任心,面对李安逸的套路“换个人行不行,这里面没有你吗”,先是开心道“你要守护我啊,真的假的”,接着马上反套路“你刚才还说kimi(王浩宇)呢,你这个善变的人”,马上就化解了小将的不自信,“守护天使”任务得以顺利开始。首次来到沈阳比赛,为了帮助小将们更快熟悉陌生环境,雷领队带领小将们一起走进菜市场,买菜、和面、包饺子,俨然变身所有小将的“守护天使”,整个队伍更添一份家的温暖。

  下期预告中,雷佳音将与小将们展开一场户外冰球大赛,“全能领队”的冰上表现如何呢,下周六晚8:30《大冰小将》第四期节目,期待雷佳音和小将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雷佳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