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你就是你》今日首发 甜蜜魔法治愈你

2018-02-05 13:5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姜潮全新单曲《你就是你》正式发布,助力新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你就是你》今日首发.jpg

姜潮《你就是你》今日首发

  今日,姜潮全新单曲《你就是你》正式发布,助力新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曲风清新治愈,甜蜜治愈魔法来袭,想对“你”说的话,都在歌里。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呆萌可爱.jpg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呆萌可爱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俊朗帅气.jpg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俊朗帅气

  由姜潮领衔主演的唯一成长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姜潮饰演的暖萌总裁恋上冰山剑道女老师,施展十八般武艺,全力追爱,温暖治愈寒冬。姜潮此次演唱“愈见你”OST《你就是你》,轻快曲风与甜蜜歌词搭配暖愈感满满,“你笑起来像孩子般天真无暇”画面感十足,与剧中男主角温暖治愈的形象完美契合,圈粉无数。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酷帅有型.jpg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酷帅有型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每周二、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正在热播,暖萌姜潮带你“愈”见甜蜜“愈”见你,爱情起航“你!就是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