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荞麦疯长》杀青 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不舍离别

2018-08-06 13:2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荞麦疯长》的故事发生在伴随着巨大变革的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讲述了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如同千万个你我一般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荞麦杀青5.jpg

  由上海井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大地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瑞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影迪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上海井树影业有限公司承制拍摄。陈正道监制,徐展雄编剧并执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担当主演的电影《荞麦疯长》于8月5日正式宣布全员杀青,杀青之时已是后半夜,暖黄的路灯也让整个片场染上了一层朦胧愁绪,主创们纷纷表示不舍离别。

  全剧杀青不舍离别 未来已到遥寄走心祝福

  《荞麦疯长》的故事发生在伴随着巨大变革的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讲述了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如同千万个你我一般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在如今看来遍地黄金,经济蓬勃发展的九十年代,他们以小人物的姿态,向我们展现了普通人最切实的奋斗和伤痛。

  此前,《荞麦疯长》电影官博一直以片场日记的形式分享拍摄故事,8月6日,官博发布了最后一条片场日记宣布正式杀青,为这部电影75天的旅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制作人藤井树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演员们的祝福。

  杀青之时已是后半夜,拍完合照之后,即便身体已经极度疲惫,也没有一个人提前离开,离别的愁绪蔓延到了每个人身上,马思纯更是没有控制住情绪,当场低头落泪。她在微博上写道“习惯了那么多次离别还没有麻木,还是哭了”,显然还未从云荞这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当中抽身出来。

  钟楚曦和工作人员合影时眼眶通红,不舍之情展露无遗,而黄景瑜也是不愿别离,却仍保持着笑容与朝夕相处了许久的工作人员一同自拍,剧组气氛融洽。

  超强主创全力演绎 展现时代洪流下小人物的命运

  《荞麦疯长》故事最初出现在本片的导演兼编剧徐展雄的脑海中,曾经担任过《心理罪》、《追踪》等优秀作品编剧的他,很早便开始筹划着这么一个故事。而在将它写下来并决定拍摄成电影的过程中,他也遇到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组成了一支超强班底,为这部作品保驾护航。

  导过《催眠大师》、《重返二十岁》等多部优秀影片的陈正道在看到电影剧本第一稿时便决定加入这个项目并担任监制,还有在金马奖上斩获七项提名的《七月与安生》的制片人藤井树、曾获金像奖提名,担任过《记忆大师》美术指导的罗顺福、《疯狂的石头》和《金陵十三钗》的动作指导罗义民、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摄影提名,也曾担任《动物世界》摄影指导的钟锐、国际知名舞蹈家许芳宜等业内大拿参与其中。

  除了过硬的制作班底,担当电影主演的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三人近年来的表演亦是可圈可点,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马思纯演技备受认可,通过《芳华》而广为人知的钟楚曦一直被认为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而电影的绝对男主角则是因成功扮演《红海行动》当中“顾顺”一角而一跃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男演员之一的黄景瑜。

  既有强劲的幕后团队保驾护航,又有优秀演员强力加盟,《荞麦疯长》,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思纯 钟楚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