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咖扎堆!马思纯康辉同台朗诵,刘美麟献唱《不忘初心》

2017-11-20 08:5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8日晚,95后实力歌手刘美麟现身第十九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不忘初心》

   图2.jpg

  11月18日晚,95后实力歌手刘美麟现身第十九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不忘初心》,收获掌声和喝彩无数,为朗诵艺术节大会献上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当晚刘美麟长发披肩,身穿一袭白裙,青春洋溢,魅力四射,用空灵飘逸的美妙嗓音,将经典歌曲《不忘初心》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初冬寒冷的空气也热烈了起来。现场除了优秀的朗诵选手,更是汇集了诸多大咖,康辉、鲁健、欧阳夏丹、王小骞等著名主持人都现身助力活动,还有金马影后马思纯也作为嘉宾上台献上朗诵,让观众欢呼不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刘美麟作为他们的学妹,也不甘落后,年纪虽小,歌喉却不一般,风采不输学长学姐。

  今年还在读大四的刘美麟一向被誉为娱乐圈的“三好生”,年纪轻轻就出了两张专辑,更是多次登上热门综艺节目的舞台,成绩斐然。此次刘美麟受母校邀请登台现场,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天籁歌喉,也希望她能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不忘初心,未来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