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嫌疑人再现花城,《纵欲迷情》血色上演

2016-09-27 13:3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嫌疑人系列电影《纵欲迷情》将在9月30日全网上线。

《纵欲迷情》.jpg

  由合肥方泉影业、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嫌疑人系列电影《纵欲迷情》将在9月30日全网上线。悬疑重重的案情如何解锁,生之欲望,死之迷情轮番上演。

  欲望无解,是死还是活着!

 

  妻子怀孕后查出白血病晚期,酒吧杀人案调查中搭档阿昌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警察海墨身陷两难。妻子在生死绝望中盼望海墨带自己逃离,正当他犹豫不决之时,徒弟的意外身亡让他决定离开这一切陪妻子走最后一段路。

  新的生活是花与爱情,海墨每天都会买一束花送给妻子。一次助人为乐的事件让海墨获得了计程车司机的工作。美好戛然,海墨意外发现了当年酒吧命案的嫌疑人,妻子病情加重昏迷入院。警察的敏感与责任驱使海墨无法释怀,他找到阿昌并试图协助他抓捕嫌疑人。生死各安天命,欲望情仇不堪回首。嫌疑人挟持海墨并向他讨问父母死于他人之手复仇有何不可,海墨接到医院电话得知妻子永远的离开了自己。

  海墨终于释怀这世间生死迷情,用嫌疑人手中唯一的子弹结束了一切欲望。阿昌踹门而入射杀了嫌疑人。

  导演意紫再出精品,延续嫌疑人Z类型片佳作

  渡鸦乐队主唱意紫自编自导的悬疑犯罪网络电影《嫌疑人Z》曾用暗黑写实的推理征服了大批观众,是难得的悬疑犯罪题材的佳作,再度创作同类题材《纵欲迷情》,是嫌疑人系列的升级版,无论从情节设置和主题升华都更具生命力和感染力。生命与欲望之中的疑案处处渲染着人性的光明与黑暗。

  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精彩剧情全网上演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生命与鲜花一刹那的光辉,虽短暂盛开,依旧灿烂。

  《纵欲迷情》血色上演,全网追捕嫌疑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