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梦玲《一拍即合的我们》暖心发文告别节目 勇敢挑战收获成长

2023-09-19 11:0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4日,优酷自制国内首档演员搭档研习进阶真人秀《一拍即合的我们》迎来收官。

   易梦玲《一拍即合的我们》暖心发文告别节目 勇敢挑战收获成长.jpg

  9月14日,优酷自制国内首档演员搭档研习进阶真人秀《一拍即合的我们》迎来收官。首次参加演员综艺录制的易梦玲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走心告别。此外,研习总结日上,节目以抽签的方式将参与者分成四个小组,展映大家在最后阶段创作的九支影视化短片。易梦玲与搭档谷嘉诚带来了最后一支影视化短片。整期节目中,易梦玲勇于尝试多角色演绎,不俗的表演力和认真努力的态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拍即合的我们》自开播以来,先后演出了近五十个研习片段,拍摄了二十二条试镜小片以及十一支影视化的短片。作为以表演为主体的节目,该节目通过演员们的合作与精彩表演,呈现了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场景。在第十期节目中,易梦玲搭档谷嘉诚带来了短片《今天 就留给今天吧》。易梦玲在片中饰演横店导游,她在横店偶遇了曾经的恋人,两位怀有梦想的年轻人再次相遇,上演了破镜重圆的爱情故事。

  回顾易梦玲在节目中的演出片段,从最初因落单主动邀请搭档,大方的性格获得了研习观察员的掌声,到诠释了多个角色,以认真的态度将每个角色的特点和情感充分表达。不管是呈现时尚与活力的一面,又或是展现出坚毅和勇敢的气质,观众们纷纷对易梦玲给予了肯定和支持。有观众称:“虽然并非专业科班出身,但有勇气站追求自己的梦想,令人敬佩。”还有观众表示:“敢于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已经非常出色了,虽然在某些角色中还有改进的空间,但努力和进步不容忽视。”

  在采访中,易梦玲直言自己是一个非常主动的人,即使成功的几率只有1%,也会全力以赴追求每件事情外,在社交平台发布的长文中,也再次坦率地提到了为何参加演员综艺,她写道:“参加前我也想了很多,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但最终我觉着这毕竟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事情,当机会再次来临的时候,先抓住它。所有的批评和鼓励我都虚心接受,非常感谢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易梦玲通过参与《一拍即合的我们》节目展现了多样化的魅力。期待易梦玲继续迎接更多的挑战,继续用热爱拥抱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梦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