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我们在行动》帮老乡卖土豆 穿民族服饰化身藏族姑娘

2019-05-23 11:0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2日,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继续西藏自治区的扶贫行程

   Angelababy《我们在行动》1.jpg

  5月22日,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继续西藏自治区的扶贫行程,在定日县和亚东县两个县域寻访当地可发展产业,解决发展难题。Angelababy为了在订货会上吸引更多关注,穿上民族服饰盛装出席,化身藏族姑娘引起现场欢呼。

Angelababy《我们在行动》2.jpg

  《我们在行动》是由东方卫视联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等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共同策划的一档精准扶贫的公益纪实节目。作为第三季的最后一站,公益大使Angelababy跟随节目组一块来到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在这个过程中baby深入来到当地居民家中,了解到其中的发展困难:定日县土豆因为内销需求过少、外销成本过高面临大批滞销。为了让更多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了解到当地优良的土豆产业,baby一行人专门来到海拔五千米的绒布神泉,见证用来灌溉藏区土豆的冰川雪水。面对珠峰脚下的神圣泉水,baby现场许下心愿,希望定日县的土豆可以发展的更好。

Angelababy《我们在行动》3.jpg

  为在订货会上达到更多数值的销售额,Angelababy灵机一动,穿上独具特色的藏族民族服饰,鲜艳协调的色彩搭配令人眼前一亮。之前走访的藏族姑娘白玛热情为baby装点起来,各色的珊瑚玛瑙与缠绕在发辫上的五颜六色彩带,展现出藏族姑娘别具风采的魅力。化身为藏族姑娘的baby一出场就收获了全场的欢呼,热情的在订货会上不断夸赞黑金刚土豆,希望通过客商的认购使得这里的经济得以发展。铆足了劲儿对特色农产品进行推销的baby高声向订货商们安利美食。经过几位公益大使的共同努力,订货会最终达到了2000万的销售额。站在台上的baby感慨此行的收获和满足,表示希望能够帮助自己认识的藏族同胞,心系他们家庭的实际困难,也感谢大家对此伸出的援手。

  订货大会圆满成功,Angelababy也与此行结识的白玛一家不舍告别,尽管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环境,扶贫助农却实实在在的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