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晓小《如果可以这样爱》演绎金牌经纪人获“全能暖男”称谓

2019-04-26 16:2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唯美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自4月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率一直创出佳绩

   都市唯美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自4月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率一直创出佳绩,最高达到1.144,网络日播放量最高达7,174万,期待继续强势突破!

 

  这次剧中饰演耿墨池(佟大为饰演)经纪人韦明伦(又称达尔文)的青年演员郭晓小,此次凭金牌经纪人一角和极具“郭式”风格化的表演,圈粉无数。达尔文既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全能型经纪人,无所不能,堪称“善后王者”;又是一个国民好兄弟,对耿墨池体贴入微,有求必应,绝无二话。

 

  郭晓小,7月27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艺世家,曲艺出身,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是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孙子。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电影有《我想和你好好的》,《老炮儿》等,电视剧有《大哥》、《如果可以这样爱》等,在2019年荣登中央电视台春晚,与葛优老师、蔡明老师及同学乔杉一起参与小品《“儿子”来了》,郭晓小具有灵性、生活的表演模式很被观众认可,有业内人士称他的表演为“郭式表演”,自由、灵动、真实、自然。

 

  这次在剧中郭晓小的演技在线,大获好评,将达尔文演的深入人心。达尔文的感情线也随着电视剧情节的播出慢慢浮现,他对瑾宜的感情真挚专一。他所展现的这种爱情很单纯,在现在社会中极其珍贵,向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不得不说,这次郭晓小成功演绎了和自己生活中很贴合的角色,在内心和形象上也有很大变化,郭晓小因此圈粉无数,他与网友们积极互动,讨喜真实的表演让网友大呼是“编剧安排来吃男女主狗粮的专业户”!

 

  一直在演艺道路上保持低调,不争不抢的郭晓小,凭借实力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自己,认可自己。期待“全能暖男”韦明伦每一天的出现,为爱可以变得“韦”岸挺拔,工作日常绝对精“明”能干,做好兄弟堪称无与“伦”比,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今晚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晓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