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可以这样爱》收视佳绩 郭晓小演绎金牌经纪人圈粉无数

2019-04-26 13:3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唯美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自4月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率一直创出佳绩

  都市唯美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自4月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率一直创出佳绩,最高达到1.144,网络日播放量最高达7,174万,期待继续强势突破!

 

  这次在剧中饰演耿墨池经纪人韦明伦(又称达尔文)的郭晓小,一改往日多反派角色的形象,此次凭讨喜角色和极具风格化的表演,圈了一大波粉丝。达尔文既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全能型经纪人,无所不能,堪称“善后王者”;又是一个国民好兄弟,对耿墨池体贴入微,有求必应,绝无二话。

 

  郭晓小,7月27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艺世家,曲艺出身。现在创立并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北京晓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郭晓小的代表作有:《我想和你好好的》、《大哥》、《如果可以这样爱》等,一直以来,郭晓小的演技都获得大众的肯定。此外,郭晓小还曾受邀担任火炬手参与了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圣火传递活动,讲到这段经历时,郭晓小仍十分激动,表示作为中国人,代表祖国去传递圣火。十分骄傲、荣幸和无比的自豪。

 

  这次在剧中郭晓小的演技在线,大获好评,将达尔文演的深入人心。达尔文的感情线也随着电视剧情节的播出慢慢浮现,他对瑾宜的感情真挚专一。他所展现的这种爱情很单纯,在现在社会中是很珍贵的,向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不得不说,这次郭晓小成功塑造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在内心和形象上也有很大变化。郭晓小因此圈粉无数,他与网友们积极互动,讨喜的角色让网友大呼是“编剧安排来吃男女主狗粮的专业户”!

 

  一直在演艺道路上保持低调,不争不抢的郭晓小,这次演技获赞,想必是想凭借实力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自己,认可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如果可以这样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