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晨阳》颠覆自我 荧屏处女作首演反派

2019-04-24 11:3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小鬼王琳凯在剧中出演的小鬼一角,也是一个rapper,在剧中又皮又萌,虽然有时爱搞怪,但绝不背叛好兄弟,始终持有一颗追寻正义之心

   小鬼王琳凯《晨阳》1.jpg

  近日,由小鬼王琳凯特别出演的青春正能量缉毒悬疑剧《晨阳》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由果然娱乐、恒星引力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领衔主演,刘若嫣、范奕泽、张叹、周鑫、丛健彰、鞠可儿精心演绎,另有朱星杰、周彦辰特别出演。该剧主要讲述警民神探组合破解连环案中案,剿灭跨国犯罪团伙的热血故事。其中,小鬼在剧中饰演的“小鬼”一角,是毒枭老k手下。

  据悉,小鬼王琳凯在剧中出演的小鬼一角,也是一个rapper,在剧中又皮又萌,虽然有时爱搞怪,但绝不背叛好兄弟,始终持有一颗追寻正义之心。小鬼不仅特别出演该剧,还为该剧献声歌曲,并演唱了片头曲《黑白》,“做兄弟讲道义,是坚持住绝对不放手”,极具力量感的歌词外加黑、白对比色的视觉强冲击,与剧集主题相得益彰,把《晨阳》正、邪对弈的紧张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鬼王琳凯《晨阳》2.jpg

  在已发布的小鬼人物特辑中,小鬼表示在剧中饰演痞帅的混混,是个可爱活泼又热血的小流氓,本人很善良正义但却误入歧途。在剧中被张晨发现了其正义感,带着他走南闯北,两个人成了好兄弟,并在其感化下洗心革面。作为自己首次演戏,小鬼表示拍戏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很好的体验,尝试了之前很多没有做过的事,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作为小鬼的荧屏处女作,自《晨阳》上线以来一直被大家所关注,新生代偶像参演主旋律作品也更能在年轻受众中传播正能量。在已经播放的剧情中,小鬼凭借对角色精确的把握,在剧中表现甚是亮眼,引来众多网友粉丝的好评点赞。自出道以来,小鬼在音乐影视综艺上都全面发展,时尚力也备受认可,除了近期热播剧《晨阳》中的精彩演绎外,小鬼作为常驻嘉宾参加的爱奇艺房车旅行节目《青春的花路》也正在热播中。期待小鬼王琳凯接下来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鬼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