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亮相VogueMe三周年派对 玩酷有型潮范十足

2019-04-22 11:4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9日,小鬼王琳凯现身上海,受邀出席VogueMe三周年CoolPeople酷枇杷派对

   小鬼王琳凯.jpg

  4月19日,小鬼王琳凯现身上海,受邀出席VogueMe三周年CoolPeople酷枇杷派对。红毯上,明艳撞色的造型大胆前卫,潮范十足,尽显鬼马少年的百变魅力。当晚,小鬼王琳凯不仅与偶练出道的大厂男生们欢乐重聚,也与Vogue杂志主编张宇进行亲切交流和合影。谈及对“年轻不惧”的理解,小鬼王琳凯坦言“希望自己勇于创作不怕失败,不给20岁留遗憾”。

  VogueMe三周年派对红毯上,小鬼王琳凯身穿2019年春夏最新Prada套装,蓝色皮革外套搭配绿色印花衬衣,浅色发系搭配撞色混搭风大胆前卫,率性不羁,酷帅有型,整体look融合自我张扬的青春气息与时尚潮流的个性酷感,气场十足,给红毯增添几分惊艳。

小鬼王琳凯2.jpg

  作为已经出道一年的偶像组合成员,小鬼王琳凯在红毯上直言自己更自信也更努力了,他认为年轻就是不惧,不给自己设限,勇于尝试一切,可以有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谈及对未来的展望,小鬼坦言“希望能够一直坚持心中所想,相信自己,勇于创造,不怕失败,不给自己的20岁留下遗憾。”值得一提的是,一向重友情的小鬼王琳凯在派对上遇到同为偶练出道的艺人林彦俊和董又霖,大厂男生们欢乐重聚。另外,小鬼王琳凯也与Vogue杂志主编张宇进行一番有趣的交谈,最后合影留念,期待接下来他与VogueMe能有更多精彩的合作。

小鬼王琳凯4.jpg

  一直以来,小鬼王琳凯在全能艺人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断挑战和尝试多种领域,自2019年以来,他作为常驻mc参与的热门综艺《小姐姐的花店》《青春的花路》先后播出,他率性坦诚的气质,阳光乐观的个性,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同时,作为歌手,小鬼王琳凯也在潜心筹备自己的最新EP,即将为我们带来新的音乐作品,近期,由吴镇宇、乔杉主演的电影《转型团伙》正在热映中,该片《友情岁月》电影主题曲由小鬼王琳凯和吴镇宇合作演唱。步履不停,精彩不停,希望小鬼王琳凯在歌手、综艺与时尚等领域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