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维德再次邂逅《为你读诗》深情献声获好评

2019-04-22 10:5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演员黄维德再次邂逅诗歌艺术平台《为你读诗》,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与听众重逢。

   黄维德01.jpg

  近日,演员黄维德再次邂逅诗歌艺术平台《为你读诗》,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与听众重逢。

  在老牌现象级综艺《见字如面》中,黄维德已经展现出其独特的嗓音魅力。而此次,黄维德选择朗读朱生豪情书选集《醒来觉得甚是爱你》的其中一篇《连日风雨,梅花零落》。这是大翻译家朱生豪给妻子宋清如写的一封家书。一生一代一双人,相思相望传书信,是对这对伉俪爱情故事的最好诠释。此次,黄维德用其多情醇厚的嗓音将朱生豪深切等待宋清如归家的急迫盼望心路娓娓道来,朴实且感人。节目上线后,网友纷纷表示听着黄维德的声音,好有画面感。

  据悉,由黄维德主演的电影《新包青天》系列,《嫌疑者说》,电视剧《霍去病》等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维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