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维德《见字如面》见证历史风云 新春献新声

2019-01-30 16:5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维德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不少网友圈粉:“黄维德声音台词太棒了,老公人选非他莫属。”

   黄维德01.jpg

  继上期《见字如面》黄维德演绎战场生死友谊之后,在本周最新一期节目中,黄维德通过一纸书文,回溯孙中山和福特两厢错过的历史性邀约,见证激荡风云。黄维德以一身中式休闲装亮相,尽显绅士风度。在慷慨激昂间让观众感受到了迷人的朗读魅力。

黄维德03.jpg

  黄维德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不少网友圈粉:“黄维德声音台词太棒了,老公人选非他莫属。”这也是黄维德在文化类综艺的精彩延续,在上一档口碑爆棚的节目《一本好书》中,黄维德实力演绎的《月亮与六便士》中的潇洒不羁的画家斯特里广受好评,此次在《见字如面》的连续霸屏,更是让观众过足了瘾。黄维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通过朗读书信的方式来诠释经典,对我来说也是很珍贵的体验,自己也读得很爽。”

  据悉,在春节档的《见字如面》中,黄维德将继续带来更多惊喜。新年献新声,书香满溢好时节,精彩到时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维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