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趁我们还年轻》收视破1 张云龙乔欣领衔后青春“打怪升级”

2019-04-18 10:0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初见的“傲慢与偏见”到相处中的“怦然心动”,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甜虐交加的感情线始终牵动人心。

  “我们在一起,就是件幸运的事。”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优酷、爱奇艺、腾讯VIP 会员22 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 点更新。该剧自播出伊始便凭借明快的发展节奏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目光,通过多角度浓缩当下青年生活为市场示范了青春剧的全新打开方式。随着剧情的升级发展,开播四天CSM55城和CSM35城收视同步破1,剧中甜虐交加的爱情和携手奋斗的友情也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

  节奏如飞感情甜虐交加 观星组合惊现“修罗场”关系冰点

  从初见的“傲慢与偏见”到相处中的“怦然心动”,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甜虐交加的感情线始终牵动人心。在昨日剧情中,一向成熟万能的樊书臣内心情绪却反复拉扯备受煎熬,情感上被林子渝的善良倔强所深深吸引,理智上却因其疑似职场内鬼的身份而克制不已。在遭遇死敌洛宗良(姚奕辰饰)的挑衅和得知林子渝与其兄妹关系的双重冲击下,樊书臣当场情绪失控认定林子渝即内鬼,林子渝百口莫辩惨变“背锅侠”,如此戏剧性的发展激烈程度堪比“大型修罗场”,众网友不禁表示“真实的甜不过一集系列,观星组合不看星星改发刀片?在线做法立刻和好!”

  

代斯《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剧中感情发展一波三折让人抓心挠肝,而职场生活同样颇具吸引力。博曼公关“死咬”菲林公关争抢项目资源,樊书臣、史唯聪(刘芮麟饰)和纪绚丽(黄梦莹饰)默契配合力斗劲敌洛宗良,紧张刺激的职场你来我往看点不断。同时,杂志主编李泱泱(代斯饰)和新助理巩晓亮(易大千饰)因不同的工作模式和思维方式而冲突不断,“爱拼女汉子”杠上“职场熊孩子”状况百出,新人的职场调教后续发展令人期待。

  

黄柏钧《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五人组携手“打怪升级” 后青春时代友情引共鸣

  《趁我们还年轻》聚焦于在职场奋力拼搏,勇敢追梦的后青春期人群,他们褪去了青涩历经迷茫仍不放弃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理想的追求,近期剧集中主人公互相扶持的成长羁绊也引发了广泛的情感共鸣。从拯救樊书臣摆脱失恋阴影到助攻史唯聪解决人生大事,从各出奇招为李泱泱争取封面专访到亲身上阵帮纪绚丽重塑情感自信,每当友情团中一人发生状况,其他三人必会立刻集结共同应对危机,每周风雨无阻的brunch聚会更是给友情注入一支强力保鲜剂,十年如一日的真挚情感直击观众内心,激发强烈的表达欲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忍不住想起了我最好的朋友,泪目!”“今天我也是柠檬精,无比羡慕这样的友情!”此外,林子渝在与樊书臣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后,成功加入友情团,五位性格迥异的奋斗青年开启了“升级打怪”之路。

  

黄梦莹《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刘芮麟《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樊书臣得知林子渝并不是内鬼感情或将缓和,林子渝能否重回菲林?史唯聪项目设计方案被流出,遭遇信任危机,内鬼究竟是谁?纪绚丽因spa馆项目在博曼陷入窘境?李泱泱和特立独行的新助理工作磨合期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锁定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平台,今晚继续“放肆追梦,勇敢追爱!”

  

易大千《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张云龙《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云龙 乔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