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首遇残酷音乐PK 《随想》令人“意外又惊喜”

2019-04-15 12:0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日,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正式开播。

  唱作人王源.jpg

  12日,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正式开播。首期节目上线之前,王源的唱作人初舞台造型流出,一身廓形黑色西装搭配朋克范儿十足的发型,凌厉又颇具酷感,打破了他在大众心目中一贯的形象,引发全网热议,更有不少网友直呼“弟弟长大了”。而在第一期节目中,他更是在舞台直言“希望大家放下对自己的偏见”,以一首《随想》唱出了少年梦境和内心所感。

王源.jpg

  对于参加《我是唱作人》的初衷,王源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怕输,而是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人能听到自己的音乐。节目中他也确实如此,残酷的赛制下,作为首发阵容中年纪最小的嘉宾,王源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魄力,无论是demo互听环节还是正式表演环节,他都自告奋勇第一个出场。而身在中位区的他更是勇敢地选择了互投环节排名第一的热狗进行PK。虽然最后没能挑战上位区成功,但他演唱的《随想》也让不少大众评委甚为意外又十分惊喜。据悉,《随想》源于王源的一些灵感随记,这首歌音域跨度很广,连唱作人毛不易也坦言“其实唱起来很难”,意识流的歌词简单而纯粹地叙述着少年梦境和心中感受,表演中王源也将这首有着丰富情感表达的歌曲唱到了极致。

王源《随想》.jpg

  《我是唱作人》每一期的舞台对战都是全新的原创歌曲,这对每个前来挑战的唱作人的歌曲库存提出了不小的要求。而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都处于忙碌状态的王源则在采访中袒露自己的曲库中完整的歌曲库存并没有很多,所以在工作间隙哪怕有一天的时间也要飞回北京呆在录音棚里做歌,足见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不仅如此,首期节目播出后,王源更是连更两条微博。他写道:“希望你们听完之后,能往我的“意见箱”里随时投递小纸条” ,诚恳谦虚地表达想要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随后的另一条微博,更是认真整理了5条网友意见,并表示“每一条我都会记住,然后继续努力的”,还透露自己第二期的比赛曲目会“更刚”,也让不少观众和网友十分期待他更加爆燃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