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出席《哈哈农夫》见面会 3月将迎大小荧屏双重惊喜

2019-02-28 17:1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8日,王源出席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媒体见面会。

   王源.jpg

  2月28日,王源出席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媒体见面会。当日腾冲正值小雨,王源身着休闲外套搭配棒球帽亮相,手提着装满青枣篮子的他也显得农夫架势十足。发布会上,王源和大家亲切互动,挑选道具环节为自己挑选了“锄头”。他坦言:锄头是耕种必不可少的工具,也是农夫最经典的形象,而这些天在田野乡间与大家一起体验农夫生活也让自己收获了许多快乐。

  刚从柏林归来不久的王源,上一秒还是在国际电影节里感受光影魅力精致帅气的欧洲小王子,下一秒就变成了田野间小河边到接地气的少年农夫。在此次腾冲站的录制中,王源一个人偷偷跑到村口买零食,被节目组工作人员发现后又藏在了缸里,而藏在缸里的原因是准备晚上和大家分享,看似调皮的举动实则暖心十足。

  据悉,《哈哈农夫》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除此之外,由王源主演的电影《地久天长》在柏林载誉而归,而该片也于昨天宣布定档三月。在万物复苏的季节迎来大小荧屏的双重惊喜,期待王源在两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