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生加减法》“加减法教师团”曝光 刘畊宏化身学院派改行当校长?

2019-04-15 10:1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5日,健康生活方式体验类节目《人生加减法》发布节目#加减法教师团#阵容海报。

   “加减学院”班主任 黄胜楠.jpeg

  4月15日,健康生活方式体验类节目《人生加减法》发布节目#加减法教师团#阵容海报。刘畊宏在演员和歌手的角色外,又多了一重新身份——“加减学院”的校长,带领“加减法教师团”帮助学员重塑自我,优质生活。据悉节目将于4月18日起,每周四21: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加减学院”班主任 张楷.jpeg

  “加减法教师团”曝光 刘畊宏林海向都市焦虑症下战书

  《人生加减法》是由艾森思传媒制作的全国首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类节目。#加减法教师团#海报中,主创嘉宾们突破层层障碍线,从杂乱无章的室内奔向大自然,生动折射出“突破焦虑人生,过优质化生活”的节目立意。“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告诉大家:“自律的人生,真的可以开挂”。“自律”是刘畊宏获得成功和健康的钥匙,更是他一直在践行的人生信条。主持人林海,倡导用自信强大的内心克服社交障碍,战胜自己,扩宽生活的广度。此次#加减法教师团#海报的发布,不仅是在官宣主创,更是在向生活恶习下战书。每张海报都主题鲜明,直指一种都市焦虑症:懒惰、拖延、暴饮暴食、作息紊乱、社交障碍。在节目中,教师团的每个人都将各司其职,从健身、营养、心理、习惯等多重角度入手,带领学员们突破自我,完成蜕变。究竟他们会带来哪些生活优质化的良方呢?还请拭目以待。

“加减学院”班主任 祖嘉泽.jpeg

  推陈出新 《人生加减法》解锁健康综艺最正确打开方式

  《人生加减法》满足观众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生活的情感渴求,精准戳中观众内心最敏感的焦虑痛点。节目关注的,是困扰着每个人的焦虑情绪和亚健康问题,节目带来的,是真正实用的健康生活方法论。在节目中,观众将身临其境,和从身边走来的学员们一起,体验一把真正的优质化生活,观众将仿佛真实进入“加减学院“,对学员们的经历感同身受,在陪伴养成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建立起”加智慧、减焦虑“的健康生活方式的全新理念。一直以来,健康服务类节目一直处于做得多、做得高,却做不真、做不深的局面。《人生加减法》节目的出现,是健康服务类节目面向普罗大众的一次回归,是从早期只重减重kpi的传统博眼球玩法到深度匹配受众需求的立足点转变。

“加减学院”校长 刘畊宏.jpeg

  此次#加减法教师团#海报的曝光,无疑让人对“加减学院”的生活更添一份期待。4月18日起每周四晚21:30,敬请锁定东方卫视,让我们一起向健康优质生活出发吧!

《人生加减法》主持人 林海.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畊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