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锐、刘畊宏现场比身材?《享受美吧》318成都发布会邀你来!

2018-03-16 16:0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颜值不够身材凑的时代,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迷人、更具魅力成为绝大多数人的追求。3月18日,村长李锐和健身达人刘畊宏将亲临成都锦华万达广场

  在颜值不够身材凑的时代,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迷人、更具魅力成为绝大多数人的追求。3月18日,村长李锐和健身达人刘畊宏将亲临成都锦华万达广场,参加由绿瘦独家冠名的《享受美吧》大型综艺节目新闻发布会,现场传授求美者相关秘诀。据说,李锐、刘畊宏同魔鬼身材代言人柳岩及鲜肉男神李川将齐聚《享受美吧》节目组助力各求美者。那么,他们将以怎样的新身份在节目中亮相呢?《享受美吧》3.18成都发布会邀你来!

 

  

 

  村长李锐VS泡芙奶爸刘畊宏,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好身材?

  此次,小泡芙超人奶爸刘畊宏空降《享受美吧》发布会,作为拥有25年健身经历的健康生活虔诚布道者,不知现场是否会慷慨传授健康生活小秘诀?“村长”李锐将现场向刘畊宏发起身材比拼邀请,在拥有八块腹肌的健身达人刘畊宏面前,李锐能否挑战成功呢?究竟现场会上演一场怎样激烈的身材PK,3月18日,我们现场拭目以待!

  据悉,娱乐圈性感标杆的柳岩将现身《享受美吧》助攻素人的寻美路,曾经作为生活时尚资讯类节目主持人的她,对于“美”最具发言权,在节目中她又将如何传授美丽秘诀呢?同时,在网剧中以健硕胸肌征服万千迷妹的李川也会在《享受美吧》节目中传授素人抵制诱惑的好方法。

 

  发布会开启现场招募,上节目都有啥要求?

  作为一档探寻审美、健康美的大型脱口秀综艺节目,在《享受美吧》发布会现场,李锐、刘畊宏联合绿瘦&腾讯视频向全国发布召集令,招募备受“美”困扰的社会素人。现场感兴趣者只需通过“好享瘦”APP参与报名,即有机会参与到节目中与柳岩、李锐、刘畊宏、李川等大明星一起面对面探讨如何追求美,踏上寻美之途。

 

  在这里,除了有村长李锐、健身达人刘畊宏、魔鬼身材代言人柳岩、鲜肉男神李川等大咖坐镇,更有中科院社会心理学家组成的专家团从专业角度为选手指点迷津。节目明星嘉宾和专家将联动自身,现场暴露减肥时期的所做所想,深究素人存在困扰,现场定制解决方案,帮助求美者美丽蜕变。

 

  究竟节目还有哪些神操作?3月18日,由绿瘦独家冠名,执行力传媒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放的《享受美吧》新闻发布会将与你分享更多剧透,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