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趁我们还年轻》终极全阵容海报迎首播 “甜度”正好不负青春

2019-04-13 11:4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全阵容海报中,上半蓝色部分九大主演纷纷以职场着装亮相,干脆利落地向大家展示了角色各具风采的职业范儿。

   《趁我们还年轻》张云龙乔欣剧照.jpg

代斯易大千《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将于今晚(4月13日)起正式上线。今日,该剧发布了一张终极全阵容海报和八张双人剧照。此次全新发布的海报中,领衔主演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主演姚奕辰、黄柏钧、王骁、易大千等九位演员全员集结,人物尽显从容自信,青春逐梦气场呼之欲出,为剧集的开播鼓足势头。而剧照中演员们也逐一登场,角色碰撞花火十足,还颇有几分生活温馨感,更为该剧今晚的播出平添几分期待。

黄梦莹黄柏钧《趁我们还年轻》.jpg

刘芮麟代斯《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九大主演全阵容迎开播 后青春时代奋斗向上气势昂扬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全阵容海报中,上半蓝色部分九大主演纷纷以职场着装亮相,干脆利落地向大家展示了角色各具风采的职业范儿。而下半倒影的红色部分则氛围轻松,他们各持代表角色个性的小道具,与职场形成鲜明对比,使得人物性格更加饱满生动。樊书臣(张云龙饰)是公关职场全能王,也是做梦成为蝙蝠侠护他人周全的小男孩;林子渝(乔欣饰)是倔强努力小菜鸟,也是内心渴望亲情与关怀的小姑娘;史唯聪(刘芮麟饰)是正直仗义好搭档,也是爱耍宝的万人迷;纪绚丽(黄梦莹饰)是精致干练职业经理,也是期待真爱的抓马女王;李泱泱(代斯饰)是业务一流大主编,也是独立洒脱的爱拼女汉子;洛宗良(姚奕辰饰)是心有城府商战高手,也是腹黑温柔的无敌妹控;葛一寒(黄柏钧饰)是温柔绅士好厨师,也是花心的撩心高手;于安东(王骁饰)是慧眼识人的伯乐,也是商场老狐狸,也是;巩晓亮(易大千饰)是聪明天真小新人,也是职场熊孩子。

刘芮麟黄梦莹《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乔欣姚奕辰《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自信从容的职场装彰显着当代青年为理想拼搏奋斗的独特魅力,而他们各具特色的生活方式则宛如一副后青春时代青年的多彩画卷。海报中红蓝两大部分各有主题又互为呼应,风格鲜明地昭示着《趁我们还年轻》力图展现当今时代不同年龄段人群截然不同又彼此交融的生活态度,大胆撞色的冲突感更是让该剧多了几分在时代浪潮中流击水的昂扬气势。

  双人剧照角色碰撞火花十足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引期待

  比起全阵容海报的亮眼冲突感,该剧发布的八张双人剧照则显得平和而温馨。剧照中主角们两两相携出场,其中或有默契亲密的无间爱情;或有相互扶持的坚定友情;或有纯粹温暖的亲情流露;或有意气风发的职场争斗。几大场景信息量十足,该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初露端倪。角色相处间,时而表情搞怪气氛欢乐,时而西装革履挥斥方遒,时而眼神甜蜜猛发糖。每段关系各有看点,预示着剧情的精彩纷呈。

  这些剧照不仅展现了当下年轻人五彩缤纷的生活风貌,也传递着他们的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而盘根错节的角色纠葛更是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养眼画风搭配优质故事 缤纷青春今晚呈现

  不做IP翻拍的老生常谈,摒弃家庭题材的晦涩沉重,《趁我们还年轻》这一后青春力作展现的独特气质正如2019年荧屏的一股春风。无论是海报中意气风发的都市男女,还是预告片里沁人心脾的清爽画面,该剧的青春感都让人不由心生期待。在光鲜养眼的外壳下,更有着笑泪满载的内核故事,兼顾友情与爱情,要面对职场危机,也要面对生活困境,这正是当代许多年轻人的现实缩影。他们褪去了青春时代的青涩与稚嫩,却还有后青春时代的烦恼与迷茫,但正如剧中人一样,他们仍不放弃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理想的追求。相信这样的故事定能引发无数观众的共鸣,鼓舞更多的年轻人激流勇进,向自己的人生目标奋勇前行。

张云龙乔欣《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张云龙王骁《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在今晚播出的第一集中,樊书臣、史唯聪、纪绚丽、李泱泱四人好友团将率先登场。四人出场伊始,便分别面临着几大工作危机的考验,四人团将如何用他们的默契与智慧破危局呢?而横空杀出的职场菜鸟林子渝(乔欣饰)刚遇上樊书臣便开启了冤家互怼模式,两人背后各有隐情的小细节则更让故事的后续展开悬念满满。今晚,性情各异的年轻人们就将与观众一同开启友情爱情满载的后青春期时代“打怪升级”之路。

终极全阵容海报.jpg

  该剧将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优酷、爱奇艺、腾讯VIP 会员22 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 点更新。让我们一起静候今晚《趁我们还年轻》青春华彩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趁我们还年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