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天文《趁我们还年轻》杀青 职场中奉行利益至上的他

2017-11-15 12:4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联合打造的“后青春”都市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热拍中,剧中饰演“徐森”的孙天文顺利杀青。

   孙天文《趁我们还年轻》.jpeg

  近日,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联合打造的“后青春”都市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热拍中,剧中饰演“徐森”的孙天文顺利杀青。

  在合影中,孙天文一身西装眼神睿智且深沉全然不像他饰演的“徐森”身居“巡抚”奉行现实利益至上的腹黑总裁形象,而更像一个老大哥。剧中他带着使命参与这场职场之战,擅于察人布局,慢慢发现公司的种种问题。但是面对兄弟重逢,他是否会改变自己原本的目的,他的到来又会发怎样令人瞠目结舌的改变?

孙天文《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eg

  自8月开机以来,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便受到各方关注,孙天文饰演的“徐森”作为职业场中现实派代表,奉行职场个人利益至上,甚至不惜重金达到目的,他的出现让把剧情推上了另一个高点。本剧不同于当下井喷式青春作品的套路,更多关注年轻人身边的大小事,讲述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离开校园后的奋斗故事,着重打造“后青春期”的概念,关心年轻人“后青春期”精神与心理上的转换,展现“后青春期”的二次成长,诠释“青春是一种精神,与年龄无关”的年轻态度。围绕着当下年轻人都在经历的身边事,讲述了一段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情感生活,让观众更能感同身受。

  据悉,孙天文在《趁我们还年轻》剧组拍摄期间感受到王迎导演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以及团队认真配合。拍摄效率极高,几位主演更是阳光活泼。他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