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妍希吴磊“神雕组合”再同框 快本重现“风中”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9-04-01 09: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30日,陈妍希随《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剧组亮相《快乐大本营》解谜之夜,她以黑西装外套搭配牛仔短裤的减龄装扮现身

   陈妍希亮相快本状态好.jpeg

  3月30日,陈妍希随《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剧组亮相《快乐大本营》解谜之夜,她以黑西装外套搭配牛仔短裤的减龄装扮现身,不仅与众主演重现片中主题曲《一场游戏一场梦》,更与当年《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吴磊相隔五年再同框,引得网友纷纷感叹“吴磊已经长成翩翩少年,妍希还是那么年轻”。

  日前,陈妍希在网络发文“为什么我只能当机器猫…”“和磊磊在一组,感觉好像穿越了”,获蒋欣评论“红色!我要红色!”原来,在之前的《我们来了2》节目中,偏爱红色队服的陈妍希每次都被分到蓝队,穿上红色系队服便成为她念念不忘的愿望。这回在《快本》又被分进蓝色队服的“逆袭队”,红蓝之争成了她“意难平”的执念,幸好也“因祸得福”获得了默契值满分的队友吴磊,共同为队争光,两人时隔5年的再次同台也让网友们十分激动。

陈妍希快本机智“解谜”.jpg

  5年前热播的《神雕侠侣》中,陈妍希饰演小龙女,当时14岁的吴磊饰演小杨过,如今吴磊已长成翩翩少年,此次两人同队,成功展现往昔合作絕佳默契。游戏中,他俩一直为对方“出谋划策”,还携手踏入“流沙池”角逐大战中,吴磊笑言两人是“郎才女貌的神雕侠侣”组合,惹得对手队的秦昊、杜海涛用“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组合名称宣战。最后,吴磊凭借身高优势灵活拿取道具外套,陈妍希默契接过快速爬上拍照台,两人稳稳地穿妥豹纹外套与红绿花衬衫摆出“成功人士”的拍照pose,顺利为蓝色队服的“逆袭队”赢回四分。同时,在《快本》“这一题我会”收官大战的走迷宫环节中,陈妍希发挥过人机智与运气,赢得4枚勋章,引得何炅、维嘉、沈月、王子异等队友齐声大喊“陈妍希、陈妍希”,成为“逆袭队”突破逆势的最佳选手。

陈妍希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jpg

  “不要说愿不愿意,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节目中,陈妍希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众主演井柏然、马思纯、宋佳、秦昊合体献唱主题曲《一场游戏一场梦》,令这部4月4日将上映的电影期待值再攀巅峰。《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由娄烨执导、张家鲁监制的悬疑犯罪电影,故事发生在南方的一个城市,开发区主任唐奕杰在一次纠纷的骚乱中意外坠楼身亡,年轻警官杨家栋开始调查,发现唐奕杰坠楼案与几年前的另一宗神秘的“连阿云失踪案”有着密切的关系。影片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人物及命运变化。陈妍希在片中饰演线索性人物连阿云,首次与娄烨合作的她获评这是“与她以往角色都有极大不同”的突破性挑战。连阿云风尘气息十足又命运漂浮多舛,同时又有为爱飞蛾扑火的刚烈性格,演绎这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点题性的重要人物“云”,让人看到陈妍希清纯面庞下无限的演员可能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妍希 吴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