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希 Fan’s Night”平安夜大爬梯 陈妍希温暖宠粉惊喜不断

2018-12-25 14:3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正值平安夜,艺人陈妍希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据了解,这是陈妍希出道后,第一次为她的粉丝族群“希饭”举办正式见面会。

陈妍希粉丝见面会 (1).JPG

陈妍希粉丝见面会 (2).JPG

  昨日,正值平安夜,艺人陈妍希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据了解,这是陈妍希出道后,第一次为她的粉丝族群“希饭”举办正式见面会。据了解,近2小时的活动中,陈妍希与“希饭”们开启了高潮迭起的亲密互动,包括亲自下厨做麻油鸡、填写心愿卡满足希饭愿望、同玩宾果游戏、工作人员的“大爆料”、给“希饭”带来亲笔信,以及最后离别前送上亲自烘烤制作的手工圣诞饼干,丰富又兼顾趣味及温馨的安排,让“希饭”们在与“爱豆”陈妍希的面对面过程中,感受到来自爱豆满满的宠爱。很多粉丝活动后在微博上晒出现场照片视频并表示“属于希饭的幸福时刻,这个圣诞节真的很难忘记”。

陈妍希粉丝见面会 (3).JPG

陈妍希粉丝见面会 (4).JPG

  一直以来,陈妍希都是“希饭”心中优雅又温暖的代表,当天的活动上,陈妍希也展现出机智幽默的灵魂:在为粉丝做麻油鸡的环节,幽默模仿“新手”厨师,表情和动作十分搞笑;幸运粉丝上台时,她也不忘恶作剧整粉丝,频给粉丝出难题;玩宾果游戏时,陈妍希更是难得摆脱“小迷糊”称号,反应能力惊人,成功抓住“炸胡”的粉丝,令现场笑声不断。

陈妍希粉丝见面会 (5).JPG

陈妍希粉丝见面会 (6).JPG

  活动末,陈妍希为希饭们读出自己准备的一封信,上面有所有想对“希饭”说的话,引得粉丝感动落泪,将活动推上高潮。很多粉丝随后在微博上表示,听了妍希的话很感动,希望和妍希一起一直走下去,“未来虽未知,却要携手同行”。到场的粉丝也为陈妍希准备了许多特别的礼物,每一件都承载着“希饭”们对妍希最深的各种祝福。在活动结束后,贴心的陈妍希为献上特别的圣诞礼物——亲手制作的圣诞饼干,原来早在日前,她已偷偷上甜点教室学烤姜饼人,每一位到场的粉丝都能收到她亲手制的小饼干,她表示,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希饭都收获到一份关于“爱”的温暖。这次的“希Fan’s Night”在妍希和粉丝的真情流露中圆满结束,这个平安夜也因如此温馨的相聚显得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妍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