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声临其境》旗袍亮相 变身上海小女人

2019-03-29 12:2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将于3月29日播出第十期节目

   刘敏涛声临其境半决赛.jpg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将于3月29日播出第十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曾给观众带来多场精彩表现的刘敏涛,精心备战向总决赛发起挑战。

  本期节目中,刘敏涛身着灰色旗袍优雅亮相,典雅温婉,尽显含蓄之美。多以“女魔头”、“大女人”等犀利形象示人的刘敏涛,本次将尝试全新的风格,在“经典之声”环节挑战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上海小女人罗子君,作为山东人的刘敏涛实力配音上海话,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刘敏涛合作助声嘉宾王劲松,共同配音《驴得水》中的经典段落,二人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完美再现了电影所表现出的年代感。据悉,刘敏涛还在这段配音中加入了自己设计的部分。作为合作多次的老搭档,二人的默契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

  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刘敏涛已经演绎了不少影视剧中的经典形象,此次再度挑战自我,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声临其境2》年度声音盛典半决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