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曝冬日大片 邂逅不期而遇的温暖

2018-11-27 11:0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光了一组冬日杂志写真。

刘敏涛大片1.jpg

刘敏涛大片2.jpg

刘敏涛大片3.jpg

刘敏涛大片4.jpg

刘敏涛大片5.jpg

刘敏涛大片6.jpg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光了一组冬日杂志写真。封面中刘敏涛穿着米色粗棒针毛衣搭配同色系呢子大衣,她的眉眼间流露出满满的安静恬然,一个眼神,一抹微笑,就能让人感觉到她身上所透露出的温暖气质。另一套写真一袭及地白裙,短发安静的刘敏涛,好像真若落入凡尘的女神,知世俗而不世俗。

  而与之相反的两组大片则展现出刘敏涛不为人知的干练与叛逆。整身黑西装搭配高领打底衣冷艳而气场十足,而另一身几何色块的搭配与整身豹纹的尝试又充满了些许的艺术气息,精英职业女性的气质与好品味就此彰显,就像杂志编辑评价的,这样的刘敏涛,淡妆浓抹总相宜。和她在一起舒服,自然,有一种从内溢出来的魅力,漂亮,善良,豁达。

  从业多年,刘敏涛淡然不炒作,不争抢,只专心做自己的事,这样的美人总不会被世俗辜负,观众的眼睛终于通过一系列的好作品注意到她,但她依然还是那样的从容优雅,随遇而安,她感受着这份工作带来的快乐与成就,却从不张扬。“我在工作当中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快乐,这都是不期而遇的温暖,我会一点一滴的记在心里,其实情感就是这样产生的。”刘敏涛说。

  而生活中的刘敏涛,从来没有化过太浓的妆,她好像总是清楚的明白自己所适合的是什么,从不穿不合时宜的衣服,不开不合时宜的玩笑,美人在骨不在皮,刘敏涛的温暖就好似寒冬中的一缕阳光,总能让人看到明媚与希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