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团队战新增淘汰规则 赛制残酷再升级

2019-03-29 12:0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将开启团队战模式,根据抽签,林之队与云之队率先打响团队战第一枪。

   韩雪王峰专注观战.jpeg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将开启团队战模式,根据抽签,林之队与云之队率先打响团队战第一枪。节目全新升级后团队战的赛制更加残酷,选手们也面临着更大的考验,两队四名实力不凡的选手,再加上超级脑力选手的返场,使得这一场团战的结果更加扑朔迷离,令网友期待不已。

  团队战赛制残酷再升级选手面临更严峻考验

  本季《最强大脑》团队战不止邀请了上一季的选手返场,还增设了淘汰机制,即输掉该场团战的战队必须要从队内淘汰一名选手。残酷的赛制让选手们更加紧张,王德才直言:“太狠了!一次淘汰一个!”郭采洁也表示:“这个赛制太让人难受了!”为了团队的荣誉和个人的安全晋级,每位选手必须全力以赴。不同于之前纯个人PK赛,此次团队战前两轮比赛,都需要通过两名队员的合作完成,更加考验选手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如何通过队友间的配合将两人各自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是各个战队面临的新挑战。今晚,两队会怎样选派队员配合比赛?他们又会采取怎样的方式合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前两轮两队战至一比一平局的情况下,两个战队还要进行奇袭赛,由单个选手完成,由于引入了淘汰的机制,参与奇袭赛的选手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可以说,他的胜负不仅决定了战队的成败,更是决定了自己所在的战队是否会损失一名成员,在如此高压之下,参与奇袭赛的选手不仅要有绝对实力,更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林之队与云之队的比赛是会直接以二比零结束,还是需要进行最后一场奇袭赛?两队又会选择哪两位选手备战会决定战队命运的比赛呢?

林之队赛前信心满满.jpeg

  韩雪王峰“吃瓜”观战戚薇郭采洁全情投入

  今晚率先进行团战的是林之队与云之队,山之队两位队长的心态就很放松了,俨然一副“吃瓜群众”的模样,在一旁“坐山观虎斗”。看到超级队员栾雨和孙勇分别助力林之队和云之队,王峰则表示一点都不羡慕,得意地说:“我们队有王牌队员!”当被主持人问到对结果有怎样的预测时,韩雪直言:“谁笑到最后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拼尽全力,以便于我们在一旁观察。”而上一季节目中预测错误率高达99%的王峰,在本场比赛中再次鼓起勇气进行预测,这一次他会延续“毒奶”神话,还是能成功化身“章鱼保罗”?

戚薇为林之队选手紧张.jpeg

  不同于韩雪和王峰的“吃瓜”心理,心系各自战队的戚薇和郭采洁则像“妈妈”一样,在全场比赛中对所有的队员都全情投入。为了能让郑林楷能有更好的状态备战,戚薇与郑林楷女朋友视频,为她直播模拟赛的情况,在每个项目正式比赛前,戚薇、郭采洁都不停为队员加油鼓励,帮助他们呢增加信心。在比赛过程中,两人也是全神贯注,屏住呼吸,替选手们感到紧张。在今晚两队的对垒中,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情况,让郭采洁的眼眶里满含泪水,又是出现了怎样的一幕,令戚薇一度哽咽?

  林之队与云之队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选手们会如何搭档合作挑战项目?又是哪队拔得头筹?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21:10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