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松伶《福尔摩师奶》为爵士洗清冤屈 不舍离开“油麻地”

2019-03-26 09:3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由陈松伶饰演的爵士夫人祖迪费查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调查出丈夫菲腊费查的所在之处并与其相见

   陈松伶 福尔摩师奶.jpg

  由陈松伶领衔主演的TVB悬疑探案剧《福尔摩师奶》正在香港翡翠台每周一至周五晚九点半热播中,该剧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幕后真凶的面目及罪恶行径逐渐暴露在观众眼前,引发众多关注。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由陈松伶饰演的爵士夫人祖迪费查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调查出丈夫菲腊费查的所在之处并与其相见,不料随后却中了乔局绅的“调虎离山”之计,掳走了菲腊爵士的乔局绅与祖迪、管家关一夫等人展开一场混战,祖迪陷入危难之时,关一夫蒙面将其救下不幸腿部中枪,乔局绅也借机逃跑。菲腊爵士虽洗清“勾结海盗”冤屈,但他与祖迪的信任与感情再难回从前,面对他发出的搬回“半山居”邀请,祖迪思索片刻最终同意。离开前走在“油麻地”的街道小巷上,关于这里的一点一滴回忆浮上心头……乔局绅未捉拿归案,“开膛手”案件的真凶也还没有找到,祖迪正奋勇前进在这条义无反顾找寻真相的道路上。

  故事是否又迎来反转?幕后真凶也许另有其人?敬请不要错过《福尔摩师奶》结局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松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