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松伶《福尔摩师奶》温婉气质不减 花絮曝光散发满分可爱

2019-03-07 09:4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松伶领衔主演的悬疑探案剧《福尔摩师奶》正在TVB香港翡翠台热播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令观众为之牵肠挂肚。

陈松伶 福尔摩师奶.jpg

  由陈松伶领衔主演的悬疑探案剧《福尔摩师奶》正在TVB香港翡翠台热播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令观众为之牵肠挂肚。

陈松伶 温婉.jpg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由陈松伶饰演的爵士夫人祖迪费查决心在油麻地寻找工作,用自己的知识换取报酬立足于此,并意外收获居民对她所讲福尔摩斯故事的欢迎和喜爱。祖迪身上温婉贤淑、知书达理的气质并没有因为落难于“罪恶之城”油麻地而消磨殆尽,反而在琐碎的生活以及与周围人的相处中悄然显现。陈松伶近日于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该电视剧的拍摄花絮,其在视频中与众主演相处融洽,或俏皮搞怪扮鬼脸,或相拥笑倒在地,剧组氛围十分愉悦欢乐。

陈松伶 祖迪费查.jpg

  随着剧情发展,“开膛手杰克”案件的幕后黑手逐渐浮出水面,他究竟是谁?接下来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关注剧集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