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徐悦《青春斗》饰同窗闺蜜 向真助攻丁兰极速恋爱

2019-03-25 10:3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宝刚导演最新力作《青春斗》于3月24日火爆开播

   2018-07-24 162225.jpg

  赵宝刚导演最新力作《青春斗》于3月24日火爆开播,该剧由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五人联袂组成的闺蜜团为核心,讲述青春路上她们为梦想为爱情为事业一路拼搏从而受到的坎坷与阻碍。该剧开播当日,便引起了网友广泛的关注,该剧饰演学霸丁兰的徐悦,在剧情开篇便被花式表白,让人感叹学霸的爱情速度不仅极速,还能甜蜜又有趣。

  向真助攻丁兰被花式表白 丁兰极速恋爱引热议

  昨日开播的《青春斗》中,郑爽饰演的向真与徐悦饰演的丁兰是大学同窗闺蜜,性格直爽的向真竟成丁兰极速恋爱的关键因素。常年考试占据第一名的丁兰,在一次考试中竟意外被超越失掉榜首,丁兰气愤去质问新榜首,得知是暗恋她许久的男生想要获得关注才奋力追赶,称只有考赢她才能被注意。最终男生的穷追不舍打动了丁兰,也因为向真在远处的步骤指导,使得二人迅速擦出爱的火花。丁兰由于是初次恋爱,被拥抱亲吻时的不知所措也让网友哈哈大笑,无处安放的企鹅手被网友调侃称太可爱。丁兰极速恋爱也使得网友十分惊叹,也同时羡慕丁兰称:“学霸的恋爱速度都这么快的吗!是学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了。”

  由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主演的《青春斗》正在热播,丁兰极速初恋会有什么发展?她与闺蜜们有什么样的奋斗故事?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点30分,跟随她们的“斗系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爽 徐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