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戚薇给队员送Lucky棒棒糖 游戏奇招助攻林之队

2019-03-14 13:3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最强大脑》多年的粉丝,第一次参与到这场脑力大会中,戚薇非常投入地为自己所在的林之队贡献力量。

   戚薇和林之队选手在一起.jpg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战队集结赛将在明晚开打,为了挑选最有实力的队员,Dr.魏将对林之队队员进行最硬核能力的考察,他特意调高了项目难度,增加了更多干扰项,这让搭档戚薇直言:“他就是故意给队员出难题。”不过,因为心疼队员而吐槽的戚薇,还是一如既往地相信Dr.魏专业的判断,她表示Dr.魏出的题目都是按照国际赛事标准去出的,霸气宣言:“我们战队直指国际战!”

  录制前一天,戚薇和Dr.魏给备战选手送去鼓励,戚薇为每位队员戴上林之队的战徽,送上女儿的Lucky棒棒糖为他们加油,还请队员们吃火锅,这关系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和战友,帮助高压备战的选手们舒缓了紧张的情绪。在队内考核正式比赛过程中,戚薇也一直非常投入地为队员们加油。五位选手都是她喜爱的队员,率先作答成功的选手让戚薇激动地甚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而还未完成作答的选手又让她悬起一颗心来,尤其是到最后关头,两位选手争夺一个晋级席位,必有一个会淘汰,心内矛盾的戚薇舍不得任何一个队员离开,一度哽咽落泪。

戚薇投入《最强大脑》战队备战.jpg

  作为《最强大脑》多年的粉丝,第一次参与到这场脑力大会中,戚薇非常投入地为自己所在的林之队贡献力量。在此前的“抢人大战”中,为了将Dr.魏和自己心仪选手争取到林之队麾下,爱打游戏的戚薇频频使出杀手锏。面对曾表达过想加入王峰战队的吴圣洁,戚薇将她形容成“法师”类型的战士,称赞她会是一个超强的输出,戚薇说:“美女法师,希望来到我的战队,给我们战队来一个第一枚重磅炸弹。”“木虚”组合中的弟弟丁若虚同样受到三队争抢,戚薇再次使出绝招,她表示丁若虚很适合“刺客”这个角色:“近身攻击,‘杀’人于无形!”看到吴圣洁丁若虚都选择了林之队,韩雪忍不住感叹:“你这打游戏这招太厉害了!”

  上期节目结束后,戚薇得意地在微博上称:“挑选手打排位啦!”除了“法师”吴圣洁,“刺客”丁若虚,林之队还集结了“射手”郑林楷、“战士”凡正阳、作为“坦克或辅助”的陈皓禹。这也让戚薇迅速和选手们达成一片,林之队团魂满满。

  而本周,队内考核将残酷上演,刚刚选完战队的选手们即将面对和队友的较量,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戚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