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原创》50强集结 神级现场惊艳萧敬腾陈粒王嘉尔

2019-03-22 15:1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将于本周六播出第三期

   1.《这就是原创》赛制升级,萧敬腾陈粒王嘉尔现场考核.png

  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将于本周六播出第三期,共有40位优秀创作人在前两期节目中脱颖而出,而随着本周节目赛制的重大改变,40位创儿将有机会与“猛兽原创榜”前十名的原创音乐人进行换位PK,紧张刺激的比赛形式和众多大神级选手的表演现场令人充满期待!

  王嘉尔翻跟头展超强运动神经,萌系《学猫叫》创作人竟是武术冠军

  本周节目中,备受瞩目的萌系神曲《学猫叫》的创作人小峰峰,被空灵少女卿卓茜指名对决PK,表演之余小峰峰还讲述了《学猫叫》创作背后的故事。原来这首歌是小峰峰为了鼓励患病却坚强活下来的宠物猫而创作的,这个让人心疼又温暖的故事也打破了不少人对于《学猫叫》的固有印象。但比赛不会因为温暖的故事而停滞,虽然《学猫叫》有极高的国民度,但卿卓茜作为第一个令陈粒打破考核规则选中的创儿,实力自然也不容小觑,两人之间的换位PK备受期待!

2.创儿小峰峰讲《学猫叫》背后的故事.png

  除了《学猫叫》背后温暖的故事,外表温柔可爱的小峰峰竟是武术冠军的事实也惊呆了众人。本身就具有超强运动神经的队长王嘉尔也表示想和小峰峰一起翻跟头,并霸气上台展示了超高难度的翻跟头技巧,还和小峰峰一起配合完成了标准的武术动作,帅气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掌声。其实在节目录制当天,王嘉尔身体一直不适,但为了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表现,也为了给创儿们加油鼓劲,他还是用最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精彩的表演,敬业精神值得赞佩。

  陈粒遇玛斯卡秒变迷妹,萧敬腾现场拜师学弹中阮

  金曲奖获得者、中国雷鬼先锋第一人玛斯卡也在换位PK赛中带来了精彩表现,一曲欢快动听的歌曲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玛斯卡表演结束后,队长陈粒表示自己曾经看过他的演出,并且秒变迷妹大赞他歌曲的完成度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获得队长肯定的玛斯卡更是现场开启“直球撩人”模式,让陈粒当场羞涩,堪称本期最期待画面。

  玛斯卡获得PK资格后选中了同样具有超高知名度的歌手徐良正面刚。作为不少人的青春回忆,拥有超多代表作的徐良,在表演开始前却率先放话“认输”,现场情况令人迷惑。

4.陈粒在《这就是原创》现场.png

  玛斯卡欢快的歌曲令人难忘,创儿杨众国则将传统民乐与流行音乐融合在一起,令人感受到中国传统乐器的美妙与悠扬,一曲宛转的《晚灯伏案》令现场创儿立马陷入到歌曲优美的意境中。队长萧敬腾更是被杨众国手中的乐器中阮深深吸引,现场请教如何弹奏。在杨众国的配合下萧敬腾能否成功挑战传统乐器中阮,也是本期的一大看点。

  《这就是原创》50强创儿首次集结,小峰峰、徐良能否守卫住自己的位置?实力强劲的玛斯卡、杨众国会获得三位“原创捕手”的肯定吗?备受期待的古风大神winky诗、幕后大神西楼、宋念宇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本周六晚8点《这就是原创》将在优酷准时播出,神级对决现场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敬腾 陈粒 王嘉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