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文婧变“东北琼瑶少女”!包包夫妇奇葩斗嘴方式曝光

2019-03-22 09:5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1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最新一季播出,此次节目中包文婧开启“东北琼瑶式控诉”模式,曝光了自己与老公与包贝尔的吵架方式引发爆笑。

   包文婧.jpg

  21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最新一季播出,此次节目中包文婧开启“东北琼瑶式控诉”模式,曝光了自己与老公与包贝尔的吵架方式引发爆笑。二人可爱又奇葩的斗嘴方式,也引发网友集体羡慕“争吵都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包文婧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向妻子团们公开了自己与老公的斗嘴方式,更变身“东北琼瑶剧”女主;一边问“你怎么不爱我了” 一边抽泣,包贝尔却在一边大条睡着,画面感满满!包文婧也爆料自己吵架时面对包贝尔的冷处理,自己会选择写信给老公,日常把包贝尔的情话记录下来,超甜!而琼瑶式的台词在包文婧略带东北口音的说明下居然喜感满满,原来东北味琼瑶也是real接地气,俩人吵架方式实在太可爱了!

  不少网友看过后除了觉得爆笑外,也认为“这种面上吐槽,实在秀恩爱的感觉其实更甜!虽然感觉包贝尔虽然不怎么表达,但真的很爱包文婧了,所以才那么宠她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包文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