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文婧做客《一棋撩星座》 自爆更爱包贝尔

2017-11-01 09:2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最新一期的《一棋撩星座》请到了在《妈妈是超人》里叱咤风云的巨蟹座星妈包文婧。

   包文婧.jpg

  本周最新一期的《一棋撩星座》请到了在《妈妈是超人》里叱咤风云的巨蟹座星妈包文婧。节目中包文婧在面对莫小奇追问“包贝尔和包饺子更爱哪一个?”时,包文婧果断回答“包贝尔”,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包文婧驭夫术大公开:包贝尔吃软不吃硬

  节目中包文婧大夸包贝尔,称自己眼中的老公长相帅,会穿衣服,专业又很出色,是万人迷!在星座女神莫小奇的打探下,包文婧爆料在和包贝尔争吵后,会用“离家出走”、“写信”、“装病”等方式和老公和解,引发网友大笑。

  二胎将取名“包面条”

  包文婧自称“包氏家族”为“面食家族”,还坦言如果生二胎宝宝名字会叫“包面条”,这让现场的莫小奇大呼不解,包文婧解释道是家乡东北的一句形容一家团圆的谚语——“包子饺子面条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包文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