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皇后》陈乔恩上演“独角戏” 陈晓演绎“为君之难”

2019-03-14 10:0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与此同时,杨广带兵平乱并将矛盾源头指向太子近臣,设下连环计离间杨坚与大哥杨勇(唐晓天饰),看得网友直呼“操作猛如虎”,一番举动可谓“套路”满满。

   1.《独孤皇后》陈乔恩陈晓剧照.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之中。随着剧情接近尾声,盘根错节的人物关系与错综复杂的阴谋阳谋越发精彩,“套路”不断,不仅节俭夫妇接连“中招”,就连“上帝视角”的网友也直呼“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再次引爆话题度。

  节俭夫妇被尊“二圣” 网友:全都是套路

  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节俭夫妇决心伐陈,两人里应外合,伽罗(陈乔恩饰)派人在陈国境内广发诏书历数陈国君主二十宗罪,收拢民心,而后杨坚(陈晓饰)率军亲征一举灭陈,更生擒国君陈叔宝。杨广(马梓铭饰)随军出征立下赫赫战功,为进一步讨父皇母后欢心,他暗中策划借众人之口奉杨坚和伽罗为“圣人”,并尊帝后为“二圣”。

  与此同时,杨广带兵平乱并将矛盾源头指向太子近臣,设下连环计离间杨坚与大哥杨勇(唐晓天饰),看得网友直呼“操作猛如虎”,一番举动可谓“套路”满满。此外,伐陈攻城时杨整(李政阳饰)意外阵亡,尉迟容(瑛子饰)一心为父为夫报仇,便秘密约见文姬(伍宇辰柠饰),说服她勾引杨坚以离间他与伽罗,“腹背受敌”的伽罗却对此毫不知情。

  陈乔恩“独角戏”温情满分 陈晓为君为父难两全

  昨晚,伽罗坐在屋门外对着闭门不出的女儿讲述家中近况,没有对戏的演员也没有任何辅助的道具,这一场“独角戏”全靠陈乔恩全情投入的神态来呈现,从“勇儿最近懂事多了”的欣慰,到“母亲心里总是觉得欠着你”的无奈,她眉头微蹙,眼神中似有遗憾,目光游离不愿直面房门,温柔与无助并存,拿捏得当的表演令人心生怜意。

  另一边,杨坚因朝臣被杀一事大发雷霆,几欲重罚杨勇,在与伽罗和高熲(张陆饰)的交锋中,陈晓为观众展现出了一个“纠结”的形象:作为父亲,他对长子“怒其不争”忧虑失望,而作为君主,他对太子的“昏庸叛道”怒不可遏。既要顾全大局,又不忍伤了伽罗的爱子之心,陈晓最终以隐忍的无声长叹来诠释杨坚的“为君之难”,着实意味深长。

  据悉,《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持续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八集。今晚,伽罗与杨坚再遭离间,两人与杨勇的矛盾也越发激化,两代人之间复仇与夺权的争斗愈演愈烈。陈乔恩与陈晓将如何诠释复杂的人物心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乔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